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Day 77—世界末日會來嗎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77—世界末日會來嗎(The End of the World)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一直對世界末日這件事情感到好奇、懷疑、擔憂和興奮,並期待有人告訴我真實的答案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聽聞到有關世界末日的預言和訊息的時候,我直接地以我的既存的心智思想來判斷一切,例如我不相信這種荒誕的事情,我感到有莫名的恐懼並在想像和圖像和解讀中擔憂它的到來,或者我因為信神或著相信白光和指導靈,於是我期待當那一天到來的時候我將因為我的優越而能夠成為直接揚升到更高的次元的倖存者,由於這些種種信念和情緒能量,我期待或恐懼那天的到來而我想知道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對世界末日的訊息有反應並希望知道真相的時候不為自己去探索和搜尋答案,卻只依靠他人和外界來告訴我,而當她人告訴我的時候我卻又仍繼續的懷疑和好奇,容許自己停留在這個心智思想和經驗和記憶和圖像與能量之中,而不是真的去靠自己探尋去了解真相,於是在這個不斷的詢問中我一直在欺騙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了解到,當我一直容許我自己耽溺在這個好奇與懷疑和期待等等的心智能量中的時候,在其中我沒有活在我的身體裡卻認同一直在消耗我的身體的我的心智思想能量,於是在這當中我與我的真正的物質生命分離而不斷的製造和產出心智意識的種種內容以及我的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格模式,在這個人格模式中我恐懼和期待和存疑這個有關世界末日的話題,於是在此當中我其實正在製造我的世界末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所謂的世界末日是一種潛意識的設計,如同為什麼人的命運是可以被計算出來的,早已安排在整個人類設計的系統之中,而這個現象已經被Desteni的訊息所揭露,而目前這些曾被安排好的設計已經因為靈界的消滅而結束,剩下的只是我們每個人身上所允許的心智意識系統需要依靠我們自已在回到生命的過程中將之移除,因此傳說的世界末日已經不存在,存在的是每個人自己對自己是否終結自己的生命的決定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這個決定就是我要繼續停留在我的心智意識系統中還是回到我的物質生命的這裡,如果我選擇繼續留在我的心智自我和人格模式中,那麼當我死亡的那一刻到來,我便會隨著心智如同能量而完全的消失,但如果我決定回到我的物質生命的這裡,那麼當身體死亡的那一刻到來我仍是在這裡如同永恆的物質存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這個僅僅由少數在自我欺騙的設計中的菁英所掌控著的世界系統,正已經在集體的潛意識中自動化的利用類似世界末日的訊息不斷的在轉移人們心智的注意力,於是資本消費的金錢意識仍繼續的大行其道的在分裂這個已經走向極端和自毀的人類世界系統,而除非我們每個人能夠為自己和全體決定放棄這個心智意識自我和人格模式而回到生命的這裡,否則屬於全體的世界末日終將經由我們此刻在這裡的決定而到來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對關於世界終結這類問題感到疑惑和想要知道答案的時候,我為自己去誠實而有效地尋找答案,而不要在心智的自我和能量中去以自己的利益為中心來判斷答案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什麼是心智意識系統事前預先安排的設計而我是如何地允許和接受這個設計以至於讓自己沉溺在其中背離生命並且消耗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這個世界系統是如何的已經如同我們每個人的心智系統在消耗這個地球的生命並且這個世界系統繼續的在讓我們分心在各類奇異的資訊中,讓每個人繼續地在資本和消費的金錢意識中消費這個地球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和看見,為什麼這個世界的末日是決定在我和每一個人自己,而耽溺在這些世界系統傳遞的世界末日或外星人等等的訊息中而背離自己的生命的時候,我便是在創造自己和這個世界的末日

我承諾我自己在看見和領悟中為自己和全體生命站起來,讓這個真相揭露在世人的面前並且我利用最有效的寬恕的工具來幫助自已達到解除心智的目的,並在這個過程中為這個世界系統的改造而努力,讓地球的全體生命最終能在最佳的世界系統中共享真實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