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Day 107—我知道一切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07—我知道一切2(I know everything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我知道一切的性格信念記憶能量模式之中積極的向他人傳達著我所蒐集到的知識和訊息內容來證明我的確是知道的,而我知道的也才是正確,於是在我所深信的正確知道之中,我希望我所傳達的對象能夠相信我是知道一切的,並且希望我所傳達的對象是跟隨著我的方式去了解這一切的知道的內容,於是我在我認同的我是知道一切的之中我需要他人的跟隨和認同來確認我的存活和價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在社會的關係位置上面在傳達著我由我所認為的權威形象和角色那邊所得來的知識並將自己與這些知道和知識和自我定義的角色連結起來的時候,我給予這一切正向的認知的價值觀也就是正向的能量,於是我為了在求存中累積和追求更多的能量和價值來壯大我所建構的虛構的自我,我在甚至我並不了解這個知識的意涵和應用的時候,便將這些知識和訊息如同自己的財產一般的原封的傳達出去並需要他人也如實的來接收如同接受和認同我的自我,否則我便感到恐懼和焦慮不安如同做錯事情或者要失去一切一般,在這當中我在傳遞的和釋出的其實是一個虛假的自我和能量的訊息,而並非我做為生命在自我主導中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和明白我在心智的如此這般的意圖之中傳達著我由我建構的權威形象那兒所獲得的一切知識和訊息並且要求和希望我所傳遞的對象也跟隨著我的特定的學習方式來接受訊息和知識的時候,我做的其實就是這個社會系統的現實的教育方式,包括父母和老師和專業角色們所實行的在求存模式的控制之下的教育形式,於是自己和被教育者是在制式的不需要明白箇中原委的方式接受帶著價值觀和能量的知識,而非應用與實踐出來的活出來的文字話語,而所有的人類便是如此這般的在能量和知識之中受著控制並且綑綁著自己讓自己僅成為一個受教者和複製者卻非生命的實踐行動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和領悟到,當我在相信我自己知道一切的性格記憶能量模式之中,我將知識和傳達知識的權威看作比我自己如同生命更大更重要,於是我也希望我所傳遞知識的對象也要把我和我所傳遞的知識看得更大更重要,於是在這當中我在心智能量之中玩著權力的遊戲並且和權威以及正面和負面的能量不斷的妥協作為我的生存之道,卻沒有了解到我在生命之中正在耗損著浪費著自己的物質生命,而這物質生命卻是我原本完整自由而不需要任何妥協便有著一切答案的所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當我回到生命的這裡成為活的文字話語的自由表達之時,我所活出來的知道便是屬於全體生命在物質的這裡的知道,於是在真正的知道一切之中,我將在含容萬物中成為虛無成為謙卑,於是在這虛無與謙卑的傳達中我是直接的表達自己,而無論是知識的傳遞者與被傳遞者都與我是一體平等的共同行走在物質地球中的生命,於是在如此的領悟之中我如全體生命將可實踐所有的知道與知識來改造這個地球成為對全體生命最好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