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Day 95—不快樂的人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95—不快樂的人(unhappy person)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允許我自己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是一個不快樂的人,於是我讓自己有時候變成一個超級快樂的人,有時又變成一個不快樂的人,而在我是不快樂的時候我只相信自己是不快樂的,而當我很快樂的時候我只相信自己是很快樂的人,於是我這當中成為完全不同的兩種人而互相不認識對方,在思想和能量與性格記憶模式中完全的分裂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當自己以為自己是快樂的時候,給自己完全正面的價值並投入正向的能量之中,而當我自以為是不快樂的時候,給自己完全負面的價值並投入負向的能量之中,然後利用我的記憶和經驗和舊模式來肯定和否定和證明我自己就是現在這個可以被肯定和否定的人,於是在這麼不一樣的我之間來回奔波的我,並無法認識真正的自己,因為自己只不過是兩極化的心智能量,容許他愚弄並操縱自己,在這當中我不知道也不認識自己所是的是在身體裡面呼吸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以為自己是一個不快樂的人的時候,我連結了我記憶和過去和經驗中的所有的人事物來說明我是一個多麼沒有價值的人,我證明我的存在是枉然是沒有用的是自卑和渺小無力無能的,於是我讓自己躲藏到世界的一角陷入憂鬱和困惑與難受的情緒之中,耽溺在其中並且又想要逃離這個情緒和情境,卻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我在思想和能量中的想像和幻覺的信念,而能夠解救我脫離此境的便只有我在解構這個性格記憶之中回到我的生命裡來這一條道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以為自己是一個快樂的人的時候,便在高昂的能量之中來證明並肯定我是多麼的正向和受到歡迎及喜愛,於是我讓自己拋頭露面的展現自己的各項被我評價優異的性格特質,認為並且希望我自己永遠就是這樣並給人這樣的印象和感受,卻不知道這全部也都只是我在思想和記憶和能量和劇本中的想像和幻覺,而只要我到達這個心智能量的程度,那麼就注定了我必須要回到我已經忘記了也不認識的我的不快樂的那個性格,於是在這個長期不斷的循環的人生中的這一個駐足點,我總是在自我欺騙和愚弄中如同機械人一般的放棄自主和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只要我將自己定義到任何性格點之中,我便會在其中運用我的心智記憶和能量來大作文章並讓自己耽溺在這個性格點之中,而無法是在身體的表達之中自由的流過每一個時刻的在生命中的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領悟到,我若不是在身體的這裡呼吸著,我便是在心智思想能量的正負兩極之中耽溺並毀滅自己,於是除非我能夠為自己放棄這個沉溺而站起來勇敢地回到生命之中,我才有可能在與全體回到一體等同的生命的旅程之中成為生命自身本是的快樂與喜悅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自己如何在定義自己成為快樂地和不快樂的人之中分裂自己而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來源是什麼

我承諾自己看見自己是如何地在兩極的價值和能量之中利用心智的思想和記憶和性格來循環的定義自己於是愚弄和欺騙自己而背離生命

我承諾自己看見當我在快樂與不快樂的自我肯定與否定的耽溺之中是如何的佇足其中而在能量和記憶中玩連結和分析猜測的種種幻覺遊戲,於是不斷地放大和停留和自毀,放棄生命的自由與自主

我承諾自己在自我寬恕中解除並停止這個心智循環遊戲,於是我可以逐步將自己帶向生命並與全體一起回到等同如一的生命中成為生命自身本是的快樂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