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Day 96—等待安心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96—等待安心(Wait to be relieved)


我寬恕我自己為我接受允許我自己對於未來將進行的一件事情還沒有到來而感到不安而必須去設想一切進行的過程和方式以便事情進行得完善,卻沒有看見和發現我其實在這個當下已經定義了現在和未來的不完整以及對於事情做的好與不好的兩極化價值觀以及害怕未來的事件沒有到達一個經由定義的好而來的焦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擔心未來還沒有完成的事情而認為未來必定要經過某些過程才能將事情完成語是我必須等到那個時候才能安下心來,卻沒有看見和了解那是因為我此刻沒有完成一些事情而讓自己回到完整,那便是我在此地去看見自己還有什麼沒有揭露的點並相應的為自己使用寬恕等工具來解除於是將自己由心智能量記憶和性格中帶回身體的這裡呼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當我處在焦慮的時刻也就是我仍在心智中給予事情某些做法對與錯和好與壞的價值觀與情緒能量,於是定義了如果做法為對得好的,我便會因此而感到成功與開心和放心,如果事情的做法是不對的不好的,那麼我便因此而感到失敗和難過而沒有完成,於是我必須經由處心積慮地操弄事件來達到我的感覺良好的目的,而在這個行為心智行為之中我實際上是在被性格能量操弄和擺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看見和了解,在事情怎樣做是對的是好的之中,我將自己投射在這個事情裡面並定義了我自己,於是當我將事情表達得對表達得好我便證明了自己是一個有價值和值得快樂的人,而我若將事情表達得有疏漏和不完整,於是我便是一個很糟糕的而沒有價值的人於是因此該痛苦的人,卻沒有看見這個價值標準和兩極化的能量感受只屬於我自己,是我在自己的心智世界裡面操縱和玩弄我的價值和能量,在這個追求表達的好與快樂的過程中,我沒有在我的身體裡面呼吸,而這才是我本是的完整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和領悟到,逗留在自己的心智性格和能量之中所定義和玩弄的好與壞/對與錯的價值觀和正反能量之中,由於全部都只是在自已裡面的操作,那些所謂的好的與壞的真正的意義和價值全都是虛幻和錯覺,是莫須有的心智自我所虛擬出來讓自己忙碌其中卻只會耗損我真正所是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和領悟到,在人類各自對於自己所定義的對未來的好壞的焦慮之中,已經將不需要也不必存在的恐懼和焦慮實化在這個世界系統的運作之中讓整個地球生命生活在災難之中並趨於毀滅的現實,於是唯有各自將心智以自我為中心建造的虛幻世界停止,全體生命才有機會讓地球回到以生命為依歸的可以永恆的安適生活的天堂


我承諾我自己在面對未來尚未到來尚未完成的事情投射出想像的做法和焦慮的時候,我停下來去看這當中有什麼尚未看到的點,有什麼對自己的定義在其中,於是我在呼吸中利用自我寬恕將自己帶回到此刻的身體生命的完整之中

我承諾自己去看見在所有的焦慮和需要安心之中,我其實仍存在著好壞對錯的兩極化價值觀和正負向的能量連結,並且將心智自我放在這些價值定義之中,而在追求肯定自己和好的感覺之中,我其實是被能量牽著走,在當中放棄了自我的主導力量

我承諾自己有毅力和耐心的在自我信任和負責和誠實之中一步步地經由與我的心智自我整合並在寬恕中將自己帶離心智性格記憶和能量,回到在身體的呼吸,並且由於每一回的領悟和回到身體,我逐漸建立自信並更有效地達成在寬恕中解構心智的目的

我承諾自己將走回生命的過程揭露並分享出來,於是全體生命便有機會在領悟中在站起來的過程中將這個地球帶向以生命為依歸的可以永恆安適生活的天堂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