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Day 86—惱羞成怒(Shame and Anger)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86—惱羞成怒(Shame and Anger)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感到羞愧之後便會成為憤怒的性格情緒能量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總是在任何我由外界刺激和訊息所解讀的受挫和壓力的情境中感到自己的渺小與無助與孤獨和無能和受限等等如同羞愧的感覺,讓這個過程幾乎在沒有自覺的情況下悄悄的成形,接著我的身體被情緒能量例如焦慮、害怕、擔心、憂慮佔據而因應地做出一些行為來再度證實我的羞愧,那包括了我的猶豫、躊躇不前、退縮、成為受害者,然後又將種種的狀況投射到是外界的情境所造成,如此這般的活在羞愧的性格和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沒有覺察和看見這個羞愧的性格能量中的情形下,由於壓抑自己的行動和表達於是在身體裡面累積了一層層的心智能量體後,便在向外的投射和解讀中在某個無法繼續忍受的累積點上爆發出來,於是在這個爆開之中我將箭頭指向外界的成為一個被暴怒所佔據的心智能量體,在當中我責罵或蓄意的去傷害他人同時也在傷害著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自己的允許之下作為一個受虐和受害者並且深深相信著自己的無力和渺小,然而卻在暴怒發生的時候去為自己實化的傷害和委屈和抱怨投射到他人的責任上,於是如此理直氣壯的進行報復和傷害的事情,在這當中完全的被心智的性格能量佔據而自始自終放棄了自己的主導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有始以來將心智能量與物質身體分離,將自已與全體分離,而在這分離中不斷地繼續分化和分離的結果,我完全忘記了我所來自的存有的一體平等的完整與自由,僅僅只是依存在我愈來愈孤立分裂的心智的各個實體中,於是當能量升起的時候,我無從知道它們打那兒來,於是任其擺佈和操弄,如同魁儡如同裝了程式的機械人一般的對外界應聲反應行動,在這當中我完全忘記了自己是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了解,當我一開始以來不斷的分離自己於分化的能量中,我肯定了自己的不足和終將失去,於是在孤獨和恐懼的求存模式中我實化了在羞愧中認同渺小和無力無能,於是在這樣分離和認同殘缺的出發點中我如同全體定義了自己為分離於自己的羞愧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因為在我認同的羞愧中因為我無法得到更多,因為我無法為自己站起來,因而向外求不到的時候對外發出的憤怒便是惱羞成怒的由來,於是我所有的憤怒的來源都是我所認同的不足和無能的我,於是我所有的憤怒都是惱羞成怒的行為性格能量模式

我寬恕我自已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每當對著某個對象惱羞成怒的時候,我成怒的對象其實是我自己,因為我沒有領悟到是因為我最初的允許自己的分離和認同自己的不足和無力,沒有看到我本是的就是圓滿和力量,於是在自己沒有給回自己的物質生命的狀況中我在自己之內發展出生氣憤怒的情緒,在對著外面吶喊著你為什麼不保護我,為什麼不給我更多,為什麼沒有進到你的責任,你對不起我等等的時候,我其實是在對著自己吼叫我為什麼沒有能力和責任給我我所需要的東西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覺知和了解到,這世界上一切的人類衝突和暴力和戰爭都源自於每一個個體所允許的惱羞成怒的性格能量模式,於是在這個集體對他人和自己的不足的憤怒之中,全體正走向毀滅之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領悟,唯有由我開始為自己站起來並且停止這個心智意識系統的惱羞成怒的性格能量模式,回到與萬物一體平等的生命中做對全體最好的事,這個岌岌可危的人類世界才有存活的希望,因為我們每一個人將合力的產生真正的力量來修正這個世界的走向


我承諾自己去停止惱羞成怒的性格情緒行為能量模式

我承諾自己去觀察這個惱羞成怒的模式如何地在我的心智和身體之中成形的過程,於是我可以在書寫和寬恕中自我誠實的去解構這個過程

我承諾自己去看見當我的羞愧累積到成為怒氣而將爆發的時候,我作為我的心智系統去覺察這個過程於是在呼吸中我將自己有耐心地帶回到身體這裡

我承諾自己在向外投射我的解讀和認知成為我怒氣的原因的時候,我將自己的投射收回來去看清楚這其實是我由內往外解讀的一個過程,於是我回到我自己來自我負責的面對處理我的性格行為模式

我承諾自己去在目前無法了解最初的分離點下仍然去努力為自己看見我在每一刻的心智思想中與身體的分離以及自己與全體的分離,於是我由時刻的分離中時刻的回到生命的一體平等

我承諾自己去看見在分離中我如何的相信了自己的渺小和無能無力的幻象,於是在這個出發點中我停止實化羞愧的心智情緒實體,於是可以終止怒氣憤怒的成形已停止這個惱羞成怒的循環模式

我承諾自己在惱羞成怒的性格能量模式中看見我憤怒的對象其實都是自己而我如此已經不斷的傷害著自己與他人,於是我持續地提醒並讓自己回到生命本是的圓滿之中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這個世界如何全體共謀的在這個惱羞成怒的心智性格能量模式中造成了這世界的災難以及面臨崩毀的結果

我承諾自己在對自己和這個世界在物質生命的領悟之中為全體揭發這個心智和世界系統的真相,並且在自己的進程之中與同行者一同將此世界改造成為適合全體生命的最佳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