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Day 90—我是美女(I am a Beauty)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90—我是美女(I am a Beaut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定義自己為美麗的漂亮的,而在這個定義之中我時時的批判自己和他人的外表和形貌,在當中我將美麗與好的感覺連結在一起,而將醜陋與嫌惡負面的感覺連結在一起,於是我不斷的使用各種方式追求和維持自己的外在形象,只為了要讓自己感覺良好而避免自己和他人的批判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有史以來便聽從長輩老師和社會媒體所教導我和給我定義的形象樣貌並在這個定義中接納了與美醜連結的正負向的感覺和情緒,於是我也跟著這個世界系統搜尋關於美麗的訊息並用盡各種方式和購買各類產品來維持著我的美麗形象和樣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當我總是在美醜的價值和能量中定義我自己的時候,我不斷地去強化我這項性格記憶,而在我的日常心智的行為例如穿著打扮和評價人事物的美醜之中顯現出來,於是循環又循環的也繼續在這個世界系同中傳達這樣的訊息成為世界系統的共謀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我所是的物質生命自身便是美麗而我卻在與我分離的美醜定義之中使用各種手段來裝扮自己,給自己戴上所謂的美麗面具和皮相,於是在此作為中我其實全然的否定我自己在物質生命中實化的身體表達,同時也藉由保養品和化妝品和各種美容技術傷害著我皮膚的自然表現,在這當中我否認自己並自我傷害和虐待卻不自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和領悟到,我為了維護外表的美麗形象而全然的投入這個世界的消費金錢系統,大量購買著由動植物和地球物質資源所製造的各類產品於是在其中任由企業科技在美麗事業上對生命殘酷的濫用和虐待,於是在美麗的追求中實化與表現的是對生命的不平等待遇和人性自私的醜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和看見,當我接受著他人對我的美麗的讚美或者利用我的美麗來達成任何求存的目的的時候,我得到的只不過是一種虛幻和隨時消失的正向的能量感受,同時間我出賣了自己的物質生命給了心智意識能量系統,而我若因此換到了我的溫飽卻同時殘害著地球的生命,那麼我仍終究要與所有耽溺在這求存法則下的人們一同承受存在的巨大的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和領悟和看見,唯有超越和解除這心智分離出和定義出的批判評斷的兩極化的美麗與醜陋的價值觀與能量,我才能真正地看見屬於生命本是的絕對的美,而得以將現今的被人類幻象的心智信念和消費模式所醜化的地球加以改造與歸還其本是源源不絕在滋養著在其上面所有生命的美麗表達方式


我承諾自己停止定義自己和人事物為美的或醜的,並解除這方面的性格記憶和正負向能量,於是停止與美醜定義有關的購買和裝扮行為而回到生命表達中本是的美麗

我承諾自己去揭發這個社會教育所強化的美醜概念是假象的是幻覺的是背離生命並且自我毀滅的,於是停止自己的參與共謀,進而更停止這個世界的自欺自虐和自愚行為

我承諾自己自我誠實的去了解外在的裝扮和面具所企圖要達到的美麗成果與實際的後果正好相反,因為我在這當中否定了自身身體皮膚的表達,同時殘忍的濫用和對待地球上的物質生命,實化出的其實是人性的醜惡

我承諾自己去在這個美醜的兩極定義中看見我的求存模式以及其幻覺並致力於停止自己和這世界整體的求存模式,因為這是個不必需要的卻讓世界走向毀滅結果的心智思想能量的幻象,與全體生命本是的這裡的存在毫無關聯

我承諾自己在對這個世界系統的少數主導者利用美麗的騙局讓世界其餘生命陷入苦難的真相的了解之中,去喚起世人的覺醒並與大家一同停止對地球的醜陋行為而還原其本是的滋養著上面所有生命的美麗面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