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Day 101—我不行了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01—我不行了(I won’t make it)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的限制因此讓我自己投注在我不行了而想要放棄的思想性格的模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外在環境的阻礙和挫折的刺激和訊息作為我的自我分離並且在提取了我不行了的思想為出發點去在同一時間中提取所有相關的內在對話,去相信我的限制,相信我的身體的阻礙,相信我內在共振的負向能量,相信這個世界就是一直如此不會改變,相信我所解讀的挫折和阻礙是真的,而認為這些外在的挫折和阻礙都不應該是存在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將自己的心智經由解讀外在的環境刺激和挫折而投射出了我對這個世界的現實看法,但卻沒有當場明白這個解讀和感受都是出自於我的心智性格記憶和能量,因此是在我的自己的內部所發生的事情,一切都來自於我在我的心智泡泡裡面的投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觀察到和發現,當我認為和相信這個世界是有限度的是無法改變的時候,卻同時地仍在這個外在世界上面期待和追求這個世界給予我正向的和接納的訊息和刺激,因此我在我的信念之中自我矛盾和衝突和自我欺騙和愚弄,因為外界給我的無論是挫折阻礙或是接納順利,都是我在心智中的兩極化的價值觀投射和兩極能量對我的掌控,而這些也都是我的心智自我所長期累積出來的建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去看見了解領悟到,由於我長年和累世的建構出了分離於我自己的在呼吸中的生命的以自我為中心的自我,若要能夠讓我自己看清楚和了解我的心智建構,便同時必須經由這些環境的刺激和訊息所帶來的一切互動和解讀的過程來告訴自己,自己的心智到底在這長期的循環中發展成為了什麼樣貌,於是得以將之解除和超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若繼續的在這些性格記憶信念和自我定義中將自己的責任投射到外在世界,我所面臨的世界所帶來的遭遇將永遠在矛盾中沒有解答也無法解決,於是唯有將對我這個世界的限制阻礙和挫則拿回到自己的心智來看,我才有可能在矛盾和衝突中找到解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和領悟,因為是我在自己的心智中相信自己是有限的,我才由自己去看到外在的世界是有限的,因為是我自己給了自己挫折,於是相信是外在世界給了我挫折,因為我自己給了自己阻礙,於是相信是外界給的我阻礙,然而一切的源頭都是自己,都是自己在分離中的相信,是在背離了生命的完整並犧牲了生命的力量中給了自己阻礙挫折和限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唯有將一切的矛頭對回到自己的身上,為自己解除這個心智性格所給我的限制挫折和阻礙,我才有可能在走出心智而走回生命之中超越我的自我定義中的限制挫則和阻礙,於是我在生命的力量中便是自由的擴展,而這個世界便可以在每個人的自由和力量和擴展中朝對全體最好的方向改變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在與這個世界互動的時候解讀了外界的阻礙和挫折和有限的時候,我覺察並且停止這個心智詮釋,當我發現我引發了我不行了的思想性格記憶能量模式的時候,我不令其發展成為內在無止盡的對話,而在呼吸之中去解除在身體中共振的負向能量

我承諾我自己再對外界的訊息和刺激有所解讀的時候我盡可能的快速的覺察到並由心智中清醒過來看見我自己是如何在心智記憶模式中解讀外界的過程,於是看到我的心智的長相和模樣,於是我可以相應的做自我寬恕來解構這個記憶性格模式和能量

我承諾我自己了解明白一切的限制只有可能來自於我自己而不是外界,如果只是投射於外並且期待於外,那便是永無止盡的無解和衝突,唯有回到自己的內在建構的兩極和衝突來解構才是唯一的解決途徑

我承諾自己去在每一回的心智限制中自我誠實的作為此心智建構去看清楚並通過這個領悟去擴展自己,於是這個世界得以在每一個人超越心智並回到生命的擴展的自由力量中朝向對全體最好的方式去改變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