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Day 103—自動開關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03—自動開關(Automatic Switch)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我自己成為一個如同機械化的能量開關系統,在這個系統中我的能量的上升下降、變多變少、轉正轉負,全都是依據外來的或內在的訊息刺激或記憶,依據心智所發展出來的性格行為模式,而不是依據我在物質生命中自我主導的無條件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根據我的事先被設計好的心智意識,以及由父母的心智身體遺傳下來的,加上由家庭在成長中的環境刺激和教育的訊息的加持,在自己毫無疑問和懷疑的情況下全盤接收並且依據這些設計允許心智系統在我的身體裡面發展成為許多心智人格和性格行為模式而不知情的成為一個如同生物機器人般的存活在無止盡的被能量操弄和控制的狀態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已經允許發展成功的心智人格/性格/個性/行為模式系統中,藉由我的心智記憶、信念、圖像、經驗、想像、知覺、解讀、判斷等等心智成分和活動,在我的日常作息中、工作中、休息中、睡夢中、與他人交流中,可以如同開關一樣的一旦被啟動,身體的能量狀態就像一個電器或魁儡一般的被自動操控任其宰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讓自己的身體能量被操控和宰制和奴役的時好時壞時上時下時而正向時而負面卻完全無法自導的時候還深信著這就是我的人生我的生命,卻不知道這些能量都是在我的允許中犧牲自己的物質身體的壽命和健康所換取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使用物質生命來交換能量並且深怕我的心智自我的性格和記憶和經驗會消失如同我自己的消失的時候,我使用的是一個殘存的求存的法則在過我的人生,卻不知道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人生和生命,而我正在使用我的物質生命的原力來加速我的死亡,而我不過是在我原本的物質生命上求存的寄生蟲般的存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可以依靠自己走出一切束縛我綑綁我的心智能量開關的機械式的生活型態,活出我自己的物質生命的自由表達,而這必須藉由我在我的日常生活的心智模式中為自己去看見我的整個模式的構成和來源以及如何建構的過程,於是我可以在呼吸中一步步的往回去如同剝洋蔥皮般的一層層的解構這個心智系統直到我可以恆常在我的物質生命中完全的自由主導自己的生活,於是全體生命在這個成就中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環境直到適合所有生命在其中平等一體的享有完全的自由生命之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去停止成為一個機械化的開關能量的裝置系統,依據外來或內在的訊息刺激和記憶所控制,而讓自己回到自我主導的物質生命中

我承諾我自己藉由Desteni提供的訊息去逐步的了解我是如何的經由心智系統的設計,父母的身體心智設計和社會環境的教育與控制而逐漸發展出我的心智性格行為模式,而不至於在被系統的控制中毫不知道這其實並非真正的我的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我的心智系統的成分包含有哪些以及它是如何地在日常生活中運作而讓我活著有如一個能量的開關,於是我可以在生活細節中觀察到我的心智活動和性格模式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我真實的生命並不是我之前所相信的能量的高低起伏的心智生命,而是其實被心智能量所依靠維生的物質生命,因此我在嚮往生命的永恆中其實是在揮霍我的真實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我的求存法則和模式,因此我可以不再如同能量寄生在我的物質生命,而是真正的認識和看見必回到我在身體中呼吸的物質生命

我承諾自己了解和實現我其實真實的擁有回到我的物質生命的力量,於是我在一步步的了解和解構我的心智所有的成分的過程中,可以與全體一起將這個各自耽溺於心智於是走向毀滅的世界改造成為一個真正適合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自由表達在真實生命之中的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