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Day 89—曲高和寡


走進生命的旅程
Day 89—曲高和寡(Singing High so Few can Echo)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自己到達了一種知識的高度和難度的高調狀態而導致了解的人和唱合者相當的少,於是在這當中定義和分離自已為高調地聰明的以及被害怕的,同時也在當中產生孤獨的寂寞的情緒能量並將之視為自己而分離了自己在物質生命中的這裡的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知識定義為簡易和困難、高調和大眾化等等的兩極價值和能量,認為大眾化的知識才受歡迎,而困難和高調的則會受到排斥和懼怕,於是也將受歡迎和被排斥懼怕定義為正向和負向的兩極價值和能量,卻沒有看清楚無論知識和曲調是困難還是容易,是受歡迎還是被排斥,都和真實地以生命活出這個知識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讓自己耽溺在心智能量中如此定義和分離自己罷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利用了曲高和寡這樣的理由來實化我的憂鬱和寂寞和孤單的情緒經驗能量,藉此定義和分離自己並且合理化和辯解自己所容許的能量狀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同時也利用了曲高和寡這樣的定義來做為理由合理化我逃離和避免人際上的交流上的困難和限制,而在這之中我又在人際交流上定義了困難和限制來分離自己,同時實化了我的孤寂和憂鬱的情緒、經驗、記憶和能量,任由這些定義和分離點來限制和窄化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當我在曲高和寡的定義和記憶和性格模式中,希望有較多的人來懂我跟隨我和附和我,但我同時又實際上給自己諸多的理由逃避人際來實化我的寂寞和孤單,於是我其實在自欺和愚昧中從事著完全無效的行為,同時又在自己內部的磨擦和衝突之中消耗我的物質生命作為能量在其中自我毀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曲高和寡已經長期的成為我的性格模式,在記憶中與我的情緒能量體共振,當我遇到類似而熟悉的刺激和訊息的時候,我便會立即啟動這個模式並且套用到新的情境上製造新的記憶和性格的升級,如此的循環不斷的令自己分離在分離,與自己的物質生命愈來愈遠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了解,每個人在自我的某個向度上對於自己的肯定、關注和高調於是耽溺在以自己為焦點的為考量的結果,已經造成了這個世界系統在每個原本有力量的個體在各自的高調當中任由少數人任意的自私作為逐漸地被摧毀、消耗和擺爛到一個相當嚴重的程度

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去看見和領悟到,唯有放棄自我的心智意識如同這個曲高和寡的性格和記憶與能量模式,我才能夠在去除所有的心智幻象中回到生命的這裡並與其他的生命一同將這個地球還原為為全體平等共享的生命家園


我承諾自己去解除這個曲高和寡的記憶和性格模式,在當中我定義了知識程度的高低,定義了受歡迎和被排拒的,定義了了解的人和唱合者的多少,定義了孤獨寂寞的情緒能量,並在這些定義和經驗和能量中分離自己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每當我在用曲高和寡來定義和分離自己的時候,我利用這個論調和信念在為自己的人際溝通限制和孤單寂寞的情緒給予藉口辯解和合理化並且在這當中自我欺騙和愚弄自己重複地做著無效也無關生命的行為

我承諾自己去使用書寫和自我寬恕以及在能量中回到呼吸的方式來解除我的有關曲高和寡的性格記憶模式,給自己機會在這一生中能夠回到物質生命的存在

我承諾自己去看見每個人在專注於自己的利益上的高調已經對這個世界造成了怎麼樣的後果,並將之分享出來去停止這個不斷在實化的兩極的災難世界

我承諾自己去為自己和這個世界放棄心智意識的一切性格和記憶能量模式,於是我可以不再持續地過著幻覺而無效而重複的生活,於是能夠和全體回到生命回到這個物質現實中,實際的停止這世界的濫用和虐待情形並將這個地球還原到一個成為全體生命平等共享的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