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Day 78—環遊世界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78—環遊世界(Traveling Around the World)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環遊世界當成我的願望,每當我一想到這個期待和目標我就眼睛亮起來甘願和興奮地工作存錢計畫著並收集所有的資訊,想像計劃著成功的那一天的到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所定義的環遊世界其實並不是整個世界,而是目前的先進或已開發的,可以讓我自由進出的,有著高級旅館或者可以讓我打工賺錢和睡沙發的,有著吸引我的文化和觀光景點的,有著詳細地圖和有著精美的旅遊手冊的,有著醫院銀行和交通及通話上網方便的,並不包含那些缺水缺糧有著旱災水災和無法自由進出以及正在戰事紛擾和極不適合人類居住的貧脊地帶,那麼我所謂的環遊世界可以到達的地方只不過是這個地球的極小部分地區罷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相信環遊世界是每個世界公民只要有心有膽量都可以成為背包客達成的冒險任務於是賦予其終極神聖的使命和無窮的想像,卻沒有了解到這其實只是我作為一個在世界上相對富裕和自由的一個位置才可能完成的事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環遊世界也是屬於這個世界系統和全體人類的資本消費的金錢意識所建造出來的一個讓人們在乏味的製式的工作環境中去想像和滿足自己並且在期待中甘願於背離生命的辛苦賺錢生活的一個可以分心於在生命中為自己站起來的一個分離和引誘點,於是我不會去質疑我為什麼要辛苦的做一個永遠的勞工一邊將錢送給大資本家一邊葬送自己的生命同時還不斷地消耗地球資源並讓人類世界走向毀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去了解和看見,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我永遠都離不開生命在身體的這裡,而我若是帶著我的心智遊走天涯,我走到那裏我都逃不掉我的在心智人格中的害怕失去與慾望求生模式,回到家裡我一樣的總是在我的老舊的記憶和困境中定義我自己如同一個生物機器,只是重複又重複著一模一樣的模式,然而我若活在我的身體地這裡,我便才是真自由而毫無心智的束縛,於是我無論在哪裡我的每一時刻都是全新自由的,於是我並不在意我是否待在同一個地方我同時就是無限的可能性可以無條件的自由表達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為了能夠在真實的自由中達到環遊世界的目的,我首先必須要脫出我的心智而回到肉身生命中,並且以萬物的物質生命為依歸的先讓這個地球及世界滿足了讓全體生命都能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自由地與全體享有一切資源的條件,於是我必須放下自私的念頭與期待,將自己奉獻在改變這個世界系統的運作方式朝向對物質生命最好的方向發展才能夠達到這樣的終極目標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想到環遊世界而充滿期待和興奮的時候,我看到我其實是在心智能量的幻象之中讓自己分離和背棄於自己的生命,於是我即使成功的出遊,我也只是一直被困在自己建造的心智城堡和世界的金潛意識中傷害我自己與全體的物質生命

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在這時候停止我的心智念頭和能量,利用書寫和自我寬恕的工具幫助自己回到呼吸的身體之中,並且將這個過程分享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心智和世界系統是什麼回事而為什麼我們需要回到肉身生命以承擔和挽回一切人類已經在地球上造成的一切破壞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到為什麼當我仍在心智系統中我就走到天涯海角仍在自我束縛與綑綁之中,而當我走出了心智和世界系統我便即使是待在同一個地方也會是時刻都是新鮮處處都是驚喜在每個呼吸中如同新生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並實現真正的可以自由分享和走遍世界的樂趣,那便是致力於提供一個讓全體生命都能自在享受與奉獻的整個地球沒有邊界的資源和土地,於是我便得先為自己站起來,超越心智能量和我的行為模式以帶動全體來改變世界讓地球成為全生命共享的安適平衡的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