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Day 98—好心痛喔


走進生命的旅程
Day 98—好心痛喔(I am so sorr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看到他人在家庭殘缺的成長過程中成為一個無助並被欲望能量佔領的人而感到心痛和難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他人的成長故事和此人在我面前的表達過程連結到了無助無望的想法和心痛與難過的負面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他人所說的成長故事和他人目前的表達方式做了連結,認為這是有前因後果的,也就是說他人目前的表現是和自己的成長背景有著致命的因果關係,於是在我的心痛和難過之中,我認同了一個人可以經由過去的記憶和他允許自己逐漸實化的性格作為現在被心智主導和軟弱自卑的理由和辯解,認同了對方一直在等待著某個讓他堅強起來的外力出現的辯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他人的故事和目前所允許自己的表現和表達之中做出了此人很無助可憐的結論以及負面的心痛和難受的情緒能量,
,卻不知道我的結論和情緒同樣的在讓這個故事和此刻的表達的連結之中實化了我對這個因果關係的信念以及在對對方的同情中繼續的強化這個信念和允許他人不為自己站起來和軟弱的理由,卻不知道我自己的同情和認為對方無助可憐的想法與價值觀對對方與自己的狀況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對他人的故事和現狀的思想與情緒反應僅僅只是屬於我自己的,是我在我自己的記憶和逐漸成形並視為是自己的性格的同情和心痛之中再度利用眼前發生的事件來實化出的能量幻覺並讓自己耽溺在其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和了解到,我所看到的眼前此人的故事和他的呈現的狀況正是這個世界上由於全體人類對於心智和能量的耽溺所呈現的一個後果,是全體人類共同允許實化出來的無數的自我分裂和矮化和無助的幻覺故事,我若對此做出心智反應等同於繼續的允許和實化他人如同允許我自己和全體的自毀自欺的後果,而心智的同情價值觀和心疼心痛的負面感受更是強化這個軟弱與自欺自毀的幻象的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和看見,唯有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記憶和性格中站起來看見自己並回到身體的呼吸中於是超越我自我的心智能量,我才能夠相應的看到這個世界是如何在每一個人之中實化了自欺自毀的假象,並且在這之中成為他人的模範,讓人們了解到什麼是為自己站起來,於是我們才有可能在人們逐一站起來之中改變這個地球災難化的樣貌,讓全體生命在地球上的富足生活中平等的受到應有的照顧和尊嚴


我承諾我自己在聽他人的敘說自己的記憶故事的時候覺察自己維持在身體的呼吸中的現實,並在了解和傾聽以及看著他人的表現之中不讓心智記憶任意的做因果關係的連結和下結論

我承諾自己了解到這個世界之中每一個人所呈現的記憶中的故事並不能成為如今的樣貌和表現的原因,因為在這當中每個人是可以在每一刻為自己決定是否要看清楚現實並離開心智的幻象,而當我們來到身體的這裡的時候,我們是完全不需要被心智記憶所束縛的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這個世界上面全體人類由於長期受困於自己允許和接受的心智能量之中已經呈現出來了各種各樣的自卑和自我矮化的樣貌,因此這本是全人類已經在共同允許的後果,因此除非我自己先停止這些記憶和能量,我眼前的人們以及地球上的全體生命才有可能在未來的平等世界中得到各自應得的平等尊嚴和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