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Day 93—再也沒有知覺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93—再也沒有知覺(no more awareness)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再也沒有知覺作為害怕死亡的理由,而我定義的沒有知覺就是沒有情緒感受的能量,於是我害怕的其實是失去心智能量系統,而在這個害怕恐懼之中我從未活在生命的這裡真正的享受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開始發現了我的心智和知覺與情緒能量的時候,我就將它視為我的生命所是的力量和源頭,完全的認同這個系統,去追逐它的能量感受,甚至合理化的認為如果人生就是要經過痛苦才能享樂,那麼痛苦也是我該去經驗和享受的,於是讓自己等同於這個心智和能量的自我虐待,如此地認同這個心智能量而深深地相信我若失去了它,我便如同失去我的生命而感到莫名的恐懼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害怕失去心智能量生命的恐懼之中,我完全沒有了解我正在對生命的誤解和企圖永恆的活下去之中,我做的是完全相反的行為,因為我正在這個恐懼失去生命和企圖保有我的知覺之中,我不斷發展和升級的卻是一直在吃食我的生命的心智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看見,現今在我的腦袋中不斷的產生的念頭和畫面如同記憶和性格模式便是我長期已經允許同時追求的心智設計和能量的後果,而在這個後果中我必須經過相當時間的耐心和毅力來協助自己通過不去參與和停止的過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領悟和看見,在停止心智記憶和性格模式的自動化運作和操控的過程中我不是繼續地與我自己如同心智產生對抗因此製造更多的磨擦和能量,而只是要繼續地在呼吸中從事寬恕與領悟直到達成回到生命的任務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唯有放棄我在心智性格記憶能量中的知覺,我才能夠回到物質生命的覺察,而在這樣的覺察中我才是回到我的完整自由而能夠與我所來自的全體生命等同合一,於是在此之前我仍須在行走的過程中同時與他人聯合起來共同完成改變世界的任務,使其成為能夠讓全體生命在其中共享一切並自由表達的回到物質生命之中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在心智能量中的知覺和覺察必非物質生命的知覺和覺察,前者是以分離和自我中心的利益為出發點而最後將毀滅自己的能量,而後者才是我真正所是並且必須拋棄前者才得以回到的永恆的物質生命

我承諾自己不再以心智的生命也就是能量來定義我自己,因此不再合理化的以害怕失去我的知覺以及寧可痛苦的保有感覺為辯解來維繫這個讓我自毀自欺的心智能量系統

我承諾自己了解和看見我若要回到的是永恆的存在,去恐懼地讓自己停留在記憶和經驗和性格之中保有我的知覺便是在走完全相反的道路,於是我讓自己在身體的這裡清醒的不令自己在心智中繼續愚弄自己任由其擺佈

我承諾自己了解到回到生命的過程是需要相當時間的,因此我有耐心而不放棄地從事解構心智的過程並且不以對抗心智而是以一步步相應的寬恕來走這段過程

我承諾自己在回到物質命的過程的同時將心智與世界系統的真相揭露出來,讓更多的人一同參與協助自己與全體的進程,於是累積足夠的力量來改變修正這個世界朝向全體誕生於物質生命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