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Day 99—我好煩喔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99—我好煩喔(how annoyed)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日常瑣事和身體被能量佔據的不適中,甚至是什麼事情也沒有的情況下,經常得將好煩好亂掛在嘴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煩亂的負面經驗和能量記憶當作是我自己並且當真的在裡面被煩亂操弄佔領,卻不知道這個心智身體的環境是可以經由自己的誠實和領悟將自己帶出來回到身體的呼吸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在這個繁亂的性格能量和習慣和記憶中去讓自己看清楚明白,我所煩悶煩惱和混亂的對象和內容,若去認清細節並回問自己,便會發現在這當中其實沒有有真實的可以讓我煩悶的理由,有的指示我的心智如此的定義並相信於是活在裡面的能量和記憶中的情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去看見,我在日常生活中所面對的一切遭遇和阻礙和大小瑣事,只要不是真實威脅到我的物質身體,則全部都是屬於心智自我的虛構,在其中我創造出我必須煩悶紊亂的景象於是我給自己理由和辯解去逃離這個我所定義的現場並且不必去面對這一切是我創造虛構的事實於是為自己做出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清楚在這個物質世界的現實中絕多數的生命正在遭遇和面臨的是無解的生命遭受真實苦痛的災難和後果,而我所正在繁亂的事物相形之下便根本不值一提,而正是我如同其他人類所允許自己在無盡的耽溺中的虛構的心智信念之中自私自保的的能量和記憶和經驗和性格,這個物質世界將繼續承受更多的災難與後果,而這是我自己如同全體生命都將一體平等的共同承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唯有我為自己負起責任面對和處理我在日常瑣事中經驗到的煩悶,而不厭其煩地總是將自己由心智能量記憶性格中將自己帶回身體的呼吸之中,我才有可能如同所有生命的去停止這個世界的像是戰爭和飢貧這樣的大災難,於是得以將地球帶向讓每一個人和每一個生命都輕鬆無憂的享有生命本該是的表達


我承諾自己當感受到煩躁煩悶的時候,我不給自己辯解的理由去逃離或任其發展,而是在當下給自己機會去看見在這當中運作的是怎樣的心智思想和記憶和性格和能量,於是在自我誠實中我負起責任的將自己帶回身體的呼吸之中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在覺得煩的時候讓自己了解和覺察到在這個物質世界的現實中,在地球上生活的物質生命已經在遭受的痛苦是我現在的苦悶是無法比擬的,於是在這之中我其實沒有絲毫理由耽溺在我的心智能量中

我承諾自己去看見我自己在日常事件的能量的耽溺是和這個地球的現實狀況息息相關並且負有責任的,而我首先能夠做到的就是先停止自己的心智能量運作和操弄,於是我才有可能在回到生命的過程中將大家也喚起來一同將地球帶向讓每一個生命都能夠回到無憂輕鬆的真正享有生命自由表達的天堂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