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Day 91—如臨大敵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91—如臨大敵(as if facing formidable enem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與允許我自己在心智解讀中面臨被他人面質或否定或拒絕的氣氛之中會立即的產生如臨大敵般的感受經驗,在當中我連結到過去在類似經驗中的遭遇和心智思想和記憶和性格與圖像,而在如臨大敵的經驗感受中我好似快要窒息和死亡和失去一切般的恐懼和焦慮以及身體的痛楚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與允許這個如臨大敵的負面的經驗感受能量實化並滲透進入我在日常生活中接收到的各類訊息和刺激,成為與我的性格、記憶、經驗相伴相隨的一套反應模式,而我若在新的刺激和訊息當中耽溺並讓其成為我的新的記憶隨時地提出來玩味檢討的時候,這個能量經驗便會總是同時出現與之共振,於是這個與我的心智所有的成分共振的能量模式便是在我的容許之下給其機會拖拉住我的進程的結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發現和明白,我停止我的心智和能量的進程雖然需要一定的時間,然而這個過程的有效性和速度仍是取決於我是否能在每一刻的呼吸中有效的覺察和停止心智意識成分的運轉和操作,於是我仍得有紀律地時刻維持與身體同在的呼吸和覺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和了解到,我在生命之中每一刻的行動中所做的選擇和決定並非取決於我的心智思想和情緒能量,而是在生命中做對自己最好同時也對全體最好的選擇和行動,所以當我的決定是憑藉著我做了之後是否開心順暢和痛苦焦慮,那麼我僅只是在以心智的自我為中心為興趣的立場來做危害自己和全體生命的事情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領悟,這是為什麼我必須要將自已的一切性格記憶和能量停止並超越於是能夠擴展自己的行動範圍並協助我正確的做對全體平等如一的選擇和決定,而在我還沒有將心智能量完全停下來的時候,我則可以藉由一體平等原則來引導做對全體最好的選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在我的進程之中超越自己的感受和情緒能量和自我定義來依據與全體一體平等的原則來做決定和選擇原本就是在進程當中能夠自我誠實和自我負責所進行和能夠做到的事情而不如情緒感受能量模式記憶中所定義的和分離出的如同如臨大敵般的困難,因為我總是會發現在解構心智模式並超越自我的決定之下我並沒有如我在幻覺之中那般的定義和想像和信念中發生的窒息、死亡、失去和永恆伴隨的痛苦與焦慮,而當我通過了,我仍存活在生命的這裡,並且每當通過一次我就活出更多的覺察和領悟並能在未來幫助我更容易通過和修正我的性格能量經驗模式和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全然的為自己和全體的生命看得透徹清楚,我所耽溺和所處在的心智身體的痛楚全部都是幻象和錯覺,和我在物質生命這裡的狀態完全沒有關係,於是唯有堅持在每一時刻的性格經驗能量來襲的時候,在呼吸中回到身體這裡而不再牽動記憶並帶動性格模式,我便可以在一次次成功的回到生命的經驗中終究能協助自己與全體誕生於物質生命之中


我承諾自己每當這個如臨大敵的性格能量記憶團再度占據我的心智身體的時候,我在覺察中看見我所是的不是這個讓我再度陷入渺小無力焦慮恐懼的能量記憶,於是我不讓我的心智思想有機會運作和升級,而能在呼吸和生命的表達中讓能量模式消退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到我要做對自己和全體最好的選擇和決定的原則和行動方向,並不取決於我的內部的心智思想經驗和性格記憶模式,於是我並不是要去做讓我開心的事情而避免痛苦的事情,而是在負責和誠實中超越這些情緒感受之後所做的正確有效的行動和選擇

我承諾自己了解到,即使已經利用書寫和寬恕解構了心智和思想模式,但是已經成為我的心智身體記憶的整套的性格記憶仍會不時的在現實世界的訊息和刺激之中回到我的身體來占據我,所以唯有持續堅持的在呼吸中回到我的身體生命之中,我才有可能在此生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和全體回到物質生命中並讓地球成為生命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