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Day 83—一切都好(Everything is Fine)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83—一切都好(Everything is Fine)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近來由各方面媒體書籍管道包括宗教和靈性指導所接收到的關於一切都是美好的屬於正向思考的訊息和傳播

我寬恕我自己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接收到一切都好而不需有任何煩惱和恐懼的訊息的時候,我立即的對這個正向和美好做感受性的正向能量反應,同時又加上關於存在本身不需煩惱和恐懼的理解,於是在認為和相信這才是真正對我和他人有用的思考方式和真相的信念中,便將整個想法和信念就這樣地接收下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樣的一個信念的接納中,我的出發點是在於我自己的感受良好,是在於我需要的他人的注意和關心,是在於我需要和其他的人說一樣的話,於是那是屬於我的以自己為中心的思想和感受的出發點,卻沒有將整體世界的現實存有放在我的視野當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和發現其實一直存在於眼前的這個世界的事實真相,那便是這是一個多數人以及生命在受著皮肉之苦的世界,這包括戰爭的死傷,飢餓,沒有衛生用水,各種災害和疾病疼痛的環境下的人們和動物們,因此當我將整體的生命放入我的視野,我便會發現我只是少數的幸運者,而所謂的少數的幸運者其實並不幸運,因為在這個地球上沒有一個生命是可以獨立於全體而存活的,因為這個世界發生的各類災難已經在逐步為我們證明了這件事,於是這就表示,如果我再繼續地忽略這整體的地球生命的現狀而只看見自己的利益,那麼我遲早會和全體生命一同承受最終的毀滅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定義的一切就僅只限於我自己我的親友和我要幫助的特定對象和與我有接觸的人事物和選擇性的對象,將一切僅僅定義在如此狹小的範圍之中,卻讓自己相信這就是一切,因此我可以了解到原來我是可以如此的自我欺騙到這樣的明顯的程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和領悟,當我自己和身邊的多數人在承受的辛苦大都是心智思想與情緒能量的苦的時候,我沒有了解到這個痛苦是我自己所接受和允許的,可以因為我不再接受和不再允許而將我的心智能量給逐漸的解構而超越,然而那些在貧脊和飢餓環境下受著皮肉痛苦等待死亡的生命卻已經沒有這樣的機會,因為物質肉身的生命才是我們存活的基礎,當這個基礎消失了便就是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與領悟,我正在接受和承受的心智和能量之苦,以及我在這個痛苦上所選擇相信的一切都好的信念,正是造成這個世界大多數生命受苦的來源,因為兩極化的價值觀和情緒讓我耽溺在其中無止盡的循環的心智和能量是經由我的允許而建造,於是是幻覺的和虛幻的也是我並不需要的,卻因為我的耽溺其中而允許了這世界上的少數人利用了只讓絕少數人獲益的方式在濫用和虐待地球資源和其他生命,因此造成了這個極端分裂和岌岌可危的等待最終滅絕的地球資源和人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由於全體人類在心智系統之中的耽溺而背離和忽視與忘卻了自己所是的是在每一個呼吸中的身體的生命,於是共同的對自己和全體生命是負有責任的,而因此唯有我們這些還沒有嚐受後果到達無法為自己發言的程度的人們來停止這一切濫用和虐待,站起來為自己和全體發言,將這個世界系統重新修正為適合所有生命安居的家園,我們的未來才真實的有希望,也才有可能到達真正的一切都美好的如天堂般的生活世界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清楚我所接收到的每個字詞和描述,真正在說明的是什麼,是屬於我的以自己為中心的心智情緒下的定義,還是以全體生命為基礎下的真實定義

我承諾我自己去揭發這世上有關一切都好的正向思考的謬誤和幻覺,讓世人了解到我們其實一直在濫用虐待自己和其他的生命,於是正在走向人類的滅絕而不自知

我承諾自己去研究為什麼我的思考和信念和情緒看這整個人類世界的存活與否有致命的關聯,於是對自己和全體生命負有一切責任

我承諾自己在看見與領悟中將自己的心智能量藉由自我寬恕來整合並超越於是我可以回到生命的這裡與其他人一起重新修正這個世界系統直到他能夠到達真正的一切都好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