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Day 80—渴望親近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80—渴望親近(Eager for Intimac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生活上定義了某些人為我渴望親近的夥伴,因此有關這些人給出的訊息我會特殊的去關懷並表達親密的回應和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接收和回應親近的過程中我產生一種正面的價值觀和正向的能量,於是我認為這個作法是應當的,我是應當要讓對方感到舒服的,而我在接收和表現親密的過程中感受到欲望和親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將在生活上在家庭中在工作上我比較熟知的人當作我可以施展親近的對象,於是我可以表現得更多自己分享得更多更自在更快樂,如此我便能夠讓我的生活和工作更加地順利和滿足和愉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生活應當要順利""工作環境應該要快樂自在""與身邊的人最好是親密的""家人應當要和諧相處""正向感受的環境才是我要的"等等的想法、信念、記憶、圖像、經驗來定義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自己定義和分離在兩極化的思想概念和情緒感受能量之中,這些有如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家人/外人、夥伴/非夥伴、伴侶/非伴侶、順利/阻礙、親密親近/疏遠疏離、和諧/不協調、愉快/痛苦等等

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總是在關係之中在心智意識和情緒能量的那兒,而不是在生命的身體的這裡,在這當中我使用物質身體製造不必要而且消耗我自己的生命原力讓自己耽溺和停留在能量之中,沒有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生命也放棄了我自己對生命的責任,在意圖回到永恆中我卻無止盡的在自欺和自毀中打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覺察和了解到,我一直渴望於耽溺的正向能量感受,從來都不是我所以為的定義的那樣的處境,因為當我在其中的時候因為我被能量佔據著,所以我便忘了當我掉入另一極端的能量佔領的時候的那種焦慮和恐懼感,卻以為我正處於一種恆常的美好,然而只要我感到美滿,就必定會感到糟透了,他們從來都只是不斷的循環現象卻在同時又令我走向自虐自毀,於是這根本就不是我所要的,我若仍在明知達不到生命的目的中耽溺,便是愚昧和無知的縱容自己那麼我就只是在無盡的拖延我的進程並且持續的承受著種種我一點也不必要承受的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親近若是被定義在能量之中,那麼這個親近種是短暫的消耗的,而在耽溺於此的無知之中我如同全體的每一個人卻同時在帶自己和整個人類物種到達走向毀滅的這樣的程度,於是除非我能夠將心智和其所產出的能量藉由紀律和耐心將之帶回物質於是從此消除,然後我們每一個人在走向一體平等的生命中便是一個親近的過程,便可以到達和自己以及每一個生命永恆的親近,於是在生命的表達之中我本就是親近的表達自身,在這當中我不再與自己和全體分離,於是同樂於分享這個地球整體的生命家園


我承諾我自己在與某些人親近的渴望中看見自己的渴望並且在此時刻領悟到我正在我所分離出和定義的能量中於是我停止我的能量和行為並且回到身體中呼吸,在當中我相應的做自我寬恕將自己帶到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去在將自己由能量帶回物質的過程中藉由一體平等的原則能隨時區辨出來我的分離和定義,並能有效的利用自我寬恕的工具並分享出來,為自己和全體證實這個工具的效用和能夠到達最終回到生命的目的

我承諾自己去在渴望親近的能量中領悟到這個短暫的在幻覺中的舒適感是最終的全體生命的致命毒藥,而回到物質生命中的真實自由並恆常的與自己與全體的親近才是我的最終目標,於是在這樣的紀律和耐心中,我得以與全體修正心智行為和世界運作的系統,與全體最終能生活在屬於生命的地球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