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Day 79—尋覓養身法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79—尋覓養身法(Look after Health)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一直不斷的尋尋覓覓有關各類健身的方式,包括各種運動和功夫法門、藥補食品、醫療復健等等,同時因為對身體不適和保養的焦慮感、無助感、不確定感而無法專一信任於我尋找到的方式,或者有時過度的投資投入時間金錢和心智於其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任何我尋找到的一般已經有見證和實驗有效的人們在使用的養身方式(許多以能量來治療的方式除外)都能夠一定程度的幫助我維護和舒緩身體的狀況,然而這些方式也僅止於在疏通能量鬱結以讓自己的身體較為舒適的暫時功效,卻沒有一種方式能夠完全的根除我們不斷在自己身上所累加的因為心智能量的投注所帶來的身體負擔和疾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了解發現,除了因為人體設計的限制或者因為遺傳的缺失或者外力的傷害而導致的身體缺失必須要用醫療輔助方式彌補之外,其餘所有的身體健康狀態都是由於我們在心智思想和能量上的投入所導致/造成的身體上直接或間接、暫時或終生、虛構或成為真實的種種不適和痛苦狀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了解到我自己所活出來的身體已經並非我原本可以在物質身體上活出的完整和自由的純淨的無條件地表達的物質身體,而是經由心智結構在不同的次元層面不斷的實化出來的肌肉神經骨骼等等身體組織結晶所形成的心智身體,也就如同我的身體的問題完全都是我自己的接受和允許的心智活動所建造的身心症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和領悟到,真正能夠治療和舒緩我的身心症的就是書寫和自我寬恕的工具,因為我在使用我的身體書寫或說出來的時候可以和我的心智思想合併或結合,因此在這當中帶出和整合我的心智然後解構和爆破我的心智身體結晶,因而可以讓我在我的實際行為的修正中逐步的新誕生我的物質身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了解看見,所有其餘的證實有效的輔助方式都可以多少的輔助我的身體疏通能量但程度有限,因此我也在使用這些方式的時候讓自己在呼吸中確實的應用,而非在心智的反應中例如害怕失去和慾望追尋中使用輔助,否則那仍然只是在繼續的建構我的心智身體的各種層面反而更無法達到舒緩身體的效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領悟,現今許多養身治療的方式都已成為資本消費將人類奴役在金錢系統下的手段,讓有消費能力的人們投注時間和金錢於此而其實在這個投注中,人類整體性的繼續在傷害自己的身體同時耗費地球的資源於是世界系統在自我欺騙之中將自己導向滅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去看見了解和領悟,若要讓自己的身體能夠一勞永逸的不再受到病痛的束縛,我唯一確實要完成的就是在寬恕的解構中實際的除去心智和世界系統的奴役,於是我必須要先與我的心智合一,與這個世界系統合一,去最終在心智和世界裡面將自己和全體生命帶到生命本是的一體平等的完整和自由的一個重新建造的系統,讓全體生命能最終不再有任何束縛的真實表達和活出物質生命自身的純淨


我承諾我自己在忙碌於搜尋與健身養身有關的訊息和方法的時候,我讓自己了解到我的行為本身的出發點是否是分離的在能量之中因為憂慮擔憂和害怕以及慾望獲得更多而產生,於是我停止我在心智能量中的行為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我的心智能量與我的身體的真實關係並由此來以實際的行動來調整我的身體狀況

我承諾我自己去明白為什麼書寫和寬恕才是對身體最真實有效的保健養生法,而我該如何地去有效地從事解構心智於是能回到我本該是的自由健康的物質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去調查研究這個世界系統已經如何地在健康養生這方面讓人們奴役於資本消費的金錢法則之中而操控著整個世界,以及我如同全體人類該可以如何的走出這個奴役和操控以避免最終的自我毀滅

我承諾我自己在解構和走出心智與世界系統的束縛中將自己分享出來並且連同其他為自己站起來的人們一同在過程中經由實際明確的管道和方式將這個世界系統徹底改變成為讓地球真正適合全體生命在其中舒適安居健康無虞的以生命為本的居住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