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Day 87—日復一日(Day after Day)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87—日復一日(Day after Da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著日復一日過著重複一樣的生活,在當中我感到窒息並聯想到有如行屍走肉般的負面定義和價值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每天必須有著一樣的作息和做著一樣的事情的現實狀況定義為日復一日行屍走肉般的無聊和令人窒息的生活,於是引發了無力、無奈、消極、受困、無聊、害怕、窒息等等的負面價值和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每天要做著一些同樣的事情並且因為這些事情讓我連結到日復一日、沒有自由、被綁住、千篇一律、行屍走肉,並將這些字詞定義為負面的價值觀,而我將自己定義在這個負面的價值觀和信念當中分離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每天必須要做的同樣一些事情的現實狀況定義在無力、無奈、消極、受困、無聊、害怕、窒息等等的負面情緒之中,於是在這之中我定義了我自己,同時也在這定義中分離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日復一日作為我的性格和記憶中的思想型態,因此當我在生活中的某些刺激點觸動到我的這個性格和記憶和能量型態,我便自動化的將這個性格能量點提取並與生活訊息共振,而更加的再一次的實化出這個整套的個性/人格模式和信念,用新的訊息當作我的記憶材料來確認我的人格/自我/性格模式,在這當中我認同兩極化的和以自己為中心的心智和能量為我所是的,卻沒有領悟到我在這裡的物質生命才是我原本真正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之所以將這些重複做的事情定義到這些負面的價值觀和情緒之中,僅僅只是因為我在心智中關於日復一日這個一整套的記憶和性格能量的連結罷了,和我真實的生活是否在重複著一些事物而這些重複是否意味著無聊無力受困窒息等等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生活本身在某些層面就本是會重複發生的,然而在物質生命的這裡的呼吸中,每一刻都將是新的發生和體驗,即使做的是看來類似的事情,但仍是在每一時刻中活在這裡的表達,因此在這個層面上就是永恆的在新的存有中的表達,那麼所謂的日復一日重複的這個模式本身就是幻象幻覺和錯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和領悟到,我自己作為心智意識和能量系統,已經在我這一輩子中的每一天每一年重覆的經驗著相同的記憶和性格如同機器人般的沒有真正的活在生命之中,因此所謂日復一日過著同樣的生活的這個心智能量解讀在日常生活的生命中的這裡而言是虛構的,但是在我已經長期允許的心智能量系統中,我不僅在日常生活中如此定義和分離自己如同這個整套的記憶和性格,我作為我的整個心智能量系統本身才是當前讓我自己以及集體在心智中所累積投射實化中的世界系統在日復一日的耽溺之中走向毀滅的原因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唯有當我停止自己一復一日的在心智能量這個整體的系統中的耽溺,我才有可能不再令自己在有關一復一日這類的記憶和性格中定義和分離自己,而當我能夠停止,我自己和這個世界的困境和自毀才得以停止,而我可以與其他人們在一體平等的生命中共同創造一個真正屬於生命的新世界


我承諾自己去停止關於一日復一日的生活的記憶和性格能量模式,包括這方面所有的兩極價值觀和信念和情緒感受能量,不令其在當中分離和定義我自己

我承諾自己一步步地藉由書寫和自我寬恕來了解我對於這個一復一日的記憶和性格模式並且將之解構,於是我可以在此過程中回到我的本真的生命這裡

我承諾自己看到日復一日這個記憶和性格模式原本是錯覺和幻覺的,是和我的日常生活的重複活動本身是毫無關聯的,而我若能在每一時刻的生命這裡呼吸,我便是每一時刻都在全新的生命的表達之中

我承諾自己看見和領悟,我自己在分離出來的心智能量系統中一復一日的耽溺才是我一切生活的問題和自我虐待自我毀滅的出發之處,並且造成這整個世界系統濫用地球資源的後果

我承諾自己去探究我和全體人類由於日復一日的耽溺於心智能量以及由其產生的自我利益模式所造成的世界災難並且將我的發現和看見呈現出來給世人,讓人們了解到整個真相後能夠站起來一起為這個地球家園建立以全體生命為真正價值中心和重點的生活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