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Day 94—幹嘛怕我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94—幹嘛怕我(Why so scared of me?)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發現他人對我做出畏懼的或不回應的反應的時候,我便會直接的連結到為什麼那麼怕我的疑惑之中,在這裡連結到生氣、無奈和被誤解的經驗之中,同時解讀他人為膽小的、不求進步的,於是進入分離和心智的定義和記憶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在這個心智現實中所知覺和認知的和感受的經驗的,全部都只是在我自己心智裡面的兩極化的思想判斷價值觀和能量中的孤獨運作和操弄,而由於心智意識思想始終是兩極的在定義自己,於是我的所有知覺和解讀和感受經驗全都是自己的投射,只是在利用外界刺激呈現的所有刺激和訊息來強化我的記憶和性格與人格模式,於是繼續的分離自己並耽溺在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由於我一直總是都是在自己的心智的兩極判斷和價值觀和能量裡面遊走和循環的分離和定義自己,我所深信的我對自己和他人及外界的定義和判斷則全部都是沒有真實價值和意義而只是在虛構和幻覺中打轉,如此的認同自己就是能量,而在這之中利用我的物質生命在自我毀滅和自我愚弄,卻沒有了解到真正一直在支持著我的生命正在敗壞和耗盡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為何怕我的思想反應之中看見我如同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的生活在懼怕之中,正因為我的這個思想反應便足以全然的證明我自己和害怕恐懼的,必須要依賴心智依賴記憶和我長期發展出來的性格人格以及意識能量來存活,然而我若不必害怕我就不需要繼續的耽溺在其中並能立即的回到生命的這裡呼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和領悟,目前全人類世界最積極需要的就是由我自己開始如同全體的停止這些思想和記憶和性格和能量模式,並將這一切揭發出來幫助自己和他人看見真相並因而能夠在一步一呼吸中逐漸地修正這個世界系統和地球如同災難般的現狀,回到讓全體生命在不需要濫用和慾望的情形之中滿足一切生命所需而能讓生命自在表達的天堂地球


我承諾自己每當提取了為什麼怕我的這個心智思想的時候,我覺察到並停止一切的情緒和記憶與性格模式的連結,回到我的呼吸之中

我承諾自己去在每一刻的心智反應中了解到,心智意識兩極化的特徵所投射到所有我對外的解讀和情緒能量之中,於是一切都是來自於我自己的心智泡泡和牢獄之中和外在的刺激與訊息並沒有關係,只有自己與自己的心智的多重關係

我承諾自己去看見我所一直所耽溺的能量和過去記憶與性格都不是真正的物質生命的我,而是一直在吃食我的生命並愚弄和毀滅我的東西,而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允許的

我承諾自己不再允許自己在能量中走相反的道路,於是不再離棄一直支持著我的生命,而是放棄能量和我的性格,回到與全體等同如一的生命中做對全體最好的事

我承諾自己看見每當我一開始回憶和進入思想的時候,我便是在恐懼當中

我承諾自己看見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便是因為耽溺在恐懼之中於是方任整個世界走向極化的災難

我承諾自己在持續地看見和理解之中耐心和紀律地回到呼吸和生命之中,並在此過程中看見和分享這個世界的現實狀況,於是喚起世人共同的來改造這個世界成為真正對全體生命最好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