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Day 108—我知道一切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08—我知道一切 3 (I know everything 3)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清楚這個我知道一切的性格記憶信念與能量,並因此可以有效的解構這個性格於是能與我的生命更加親近直到成為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和明白這個我知道一切的性格和能量只不過是心智意識系統的一個思想和型式,於是若我發現有任何人在質疑我並不是真的知道某件事情的時候,我便可以放慢我的步驟並且傾聽對方要告訴我的事情,準備去了解對方的角度並且擴展我自己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到即便是我已經盡可能地在某個知識範圍中知道了許多,當我以為我遇到了他人的做法和我的相信是不一樣的時候,我了解那很有可能是因為每個人的經驗背景遺傳差異以及所在的處境和角度不同的關係所產生的結果,於是我停止繼續的控制和奴役我自己的循環反應模式,回到我在這裡呼吸的生命來相應的表達和溝通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並揭露,我並不需要為了保有自己這個我知道一切的性格能量而做盡一切努力,因為我其實是自己最大的批判和責難者,以為我必須無止境的依賴外界給我的知識和訊息我才能存活,於是我不再自責和批評以為自己知道一切同時又一文不值,而停止在這般的被設計的心智循環中浪費我的真實生命

我承諾自己當我在以我的分離和定義以及能量為出發點在傳達著我所知道的事情和答案的時候,我停止並且回到呼吸,我作為生命與我的傳達的接收者站在生命的這裏的處境點一體平等的互動與溝通,於是我給出的答案便是我自己的有效表達

我承諾自己去觀察了解到我所維護的一切關於我的知識知道的信念和記憶和經驗和性格模式中都帶著兩極化的正負向能量,於是在這個我知道一切的人格模式中我完全的被與此模式的能量所制約,成為這個能量並由其所控制操弄,於是當我再度感受到我在知識的表達之中的能量的時候,我停止自己並且不放棄自己作為一個生命的主導力量,而在這個自我主導中呼吸並表達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和了解我並不需要去在恐懼和焦慮當中控制任何人來跟隨我的知識或方式來確認我自己的存活和價值,因為我的生命本是一切的價值,唯有當我背離他而落入求存模式的時候,我才將自己定義為沒有價值的而在吞食我的心智建構,而這也不過就是我的接受和允許

我承諾自己在傳遞我所接受的知識的時候確認自己並不在傳遞一個我完全不清楚的知識道理,而是盡可能誠實的以我能夠了解和實踐的程度來表達自己,於是在這當中我自己便是知識的傳遞和表達本身

我承諾我自己在接受經驗和知識的時候我了解我並不需要完全依靠和信賴外界的權威形象的給予而將自己的價值依附在我認同的權威形象之中,不需要將任何人事物看做比我如同全體的生命更多更大而必須有所妥協,於是我在自我主導中與知識和訊息的給予者互動如同與自己在一起的生命

我承諾自己看清楚並揭露這個世界的教育系統在社會的各個層面便是在人類各自的心智信念思想性格能量模式中將知識的傳遞作為一個取代生命價值的替代物來控制和奴役著所有人類朝向自我毀滅,於是在這個揭露中每個人更有機會為己站起來脫離這在幻境中的奴役和控制成為生命的行動和實踐者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當我逐漸回到物質生命的這裡成為活的文字話語的自由表達之時,我本是的生命將為我和全體顯現為全方位的自由力量與完整,我將在包容一切之中成為虛無與謙卑而能直接的表達自己,而在知識的傳遞過程中我與任何人都是一體平等的共同行走在物質地球中的生命,於是我便能在各種方位和角度上面認知到這個地球和生命在當前這裡所遭遇的一切現實狀況,於是在如此的領悟之中我如全體生命將可實踐所有的知道與知識來改造這個地球成為對全體生命最好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