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Day 109—妥協(compromise)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09—妥協(compromise)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成長與人際交流的過程中發展出妥協的性格,並且以為這是一個具有正向價值的美德,並且將妥協同時形容成為好說話的,好好先生/小姐,以及圓融處世和尊重他人等等的概念和定義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許多的日常中已經自動化到沒有知覺的在讓自己和各種環境和人際互動妥協,例如在自己看到什麼事情而將表達反應壓抑下來的時候,例如在沒有了解規則與知識的實際應用時遵從一切教條規範和宗教律法的時候,而在這種種的妥協的表象的背後,我其實一直在與我的心智性格能量之中與心智的一切建構妥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為自己揭露出來,我不但在不停地與外界和我的內在妥協,我也發展出種種的理由和藉口和託辭來妥協,例如我說因為對方很強勢或者搶先一步比我先說了出來,例如這是我的父母師長的教誨而大家都是這麼做的,例如我總要能夠在這個社會上有個立足之地而不會餓死,而在這些種種的理由之中,我正與我的恐懼和焦慮和害怕失去以及求生模式妥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我自己了解看見到,當我在社會生存與人際互動中依據著種種的理由做出各類的妥協的時候,我在我的存有和心智和物質身體之中分離我自己,而我在分離的摩擦之中產生害怕失去和恐懼的負面能量,於是為了獲得更多的能量而成為正向的經驗和情緒能量,我便必須妥協,並且在妥協的實化中我不斷的塑造我的行為成為他人能夠接受的和肯定的,又在建造出我的各種妥協的性格和行為模式的時候企圖永遠的保護和防衛我的性格能量,於是在這無止盡的循環之中,我完全的認同了我就是這個妥協性格和我的兩極的心智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當我不斷地在我的心智的內在模式中以及其所投射出去的性格行為中不斷地分離我自己的物質存在和心智的時候,我在妥協的反應之中表現的是一套行為,但在心智之中又產生另一套的內在對話,成為一個內在外在不一致的分裂的存在型態,在外表現的是我的身體心智,在內的是我的性格模式所表現的內在對話/秘密心智/背地暗聊,於是在無止盡的分離著我自己的循環中,我成為多次元的性格而無法自我誠實並為自己負責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我在這樣的分裂的多重的性格模式和記憶經驗能量之中,我所相信的求存的模式和邏輯的一切都是在自己內在以自己為中心所虛構出來的假象和幻覺,因為當我壓抑自己的表達當我遵循著社會的道德觀當我委屈求生混口飯吃的時候,我都是在沒有必要憑藉依靠著心智能量而能夠在呼吸的這裡簡單的為自己完成一切的表達的物質生命,而我卻在耗費濫用我的真實的物質生命之中去認同我的自卑矮化和渺小無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了解和領悟到,只要是我認同我的各種多次元的人格模式和心智能量以及心智意識的所有的成分,我便是在心智之中做妥協,而在這妥協中我背離著我原本所是的在這裡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智存有和物質生命中看見了解和領悟到,當我在另一個極端的負面能量中我若將妥協賦予一個具有負向價值的概念,並將它和軟弱無能、不求進步、不做自己、自卑無能等等的概念作負面價值的連結的時候,我仍然是在心智的妥協之中放縱自己在能量之中成為能量而背棄自己的自我誠實自我負責的呼吸中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前的不平等的兩極化的世界系統中在生命的這裡為自己和全體看見,由於每一個人類在其中無止盡的與心智能量和金錢系統妥協的結果已經在將人類世界帶向毀滅,而除非我們能夠為自己站起來並且在揭露中喚起更多的生命為全體發聲,那麼我們全體生命在地球的一體平等的物質的天堂世界才有可能在近期的未來成就與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