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Day 110—妥協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10—妥協2 (compromise 2)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察覺到我的妥協性格的時候,我停止去妥協,並回到生命的呼吸中

我承諾自己去放慢腳步看見我日常生活所顯現的妥協性格和經驗與記憶以及正負向的情緒能量,例如當我壓抑我的表達的時候和不明所以的服從的時候,於是我可以停止我自己並看見我的心智運作

我承諾我自己在為自己找藉口妥協的時候我看見我的心智能量反應,於是使用寬恕和回到呼吸之中停止這個能量反應或在表達之中將自己帶回到這裡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在妥協的性格中我在求存模式中累積能量,並且為了累積正向的能量我去摩擦產生負面能量的循環機制來幫助我自己停止這個性格記憶和能量的循環和認同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看見我如何在心智的分離之中成為在外在的表現後面還有一套分歧的內在對話的狀態,並且在這當中不斷分離自己為多重的性格,於是在看見和領悟中我得以讓自己的心智整合並且將自己自我誠實和負責的帶回到生命的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去領悟到我在這裡的生命是如同簡單和自由完整的力量,因此這便是讓我在完成我的生活事物和全體生命的事物所必要的一切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和了解,所有在心智意識能量和性格中的活動的認同和奴役都屬於妥協的性格行為模式,於是我不放縱自己在心智能量裡面,而是隨時有紀律地回到在這裡的生命中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與身體之中看見了解和領悟到,妥協可以在生命的進程中重新定義為在對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最好的選擇的原則中因著共事者的狀態所產生的不同的行為方式的妥善協議,於是得以使各類事務進行得更順暢有效,於是人們在為自己和全體站起來的過程中可以經由這個溝同協調的學習過程來喚起更多的生命為全體發聲,於是地球的整體生命得以朝物質生命的天堂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