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Day 135—追求玄義奧理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35—追求玄義奧理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小時候受責罵的記憶之中,在恐懼的和憤怒的能量之中,直接並毫不懷疑的利用心智設計的批評和判斷和比較和責難和競爭來投射他人與自己,於是在這個心智性格的反應和作為中分離自己定義自己並且實化自己的需求和慾望和渺小和殘缺和脆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恐懼和憤怒的負面能量中,使用心智設計的結構來分離定義自己,以為自己就是這個設計和其所產出的內在對話和能量,而必須在內在對話之中以及對追求知識道理上面所建築的虛構的能量上面來強化自己,而這樣的壓抑與累積能量的程度讓我成為長期的身處於負面的無奈與拖延的壓抑和累積的能量之中,於是造成身體的沉重負擔成為我必須承擔的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一開始並屈服於我的心智的恐懼和憤怒的能量中,並在當中臣服於道理和知識的和邏輯的遊戲將他們看得比我更大更好,而且拿他們成為我的工具來戰勝我在受害的定義中所顯現的誤解情境,於是用道理和知識和真相來彌補我實化的受害和誤解,企圖換來存在感與受到肯定,於是當遇到我可以證明自己的存在的說明和解說和辯解的辯論的場合的時候便堅持到底的表達直到對方放棄的性格能量模式,而在這個爭取勝利如同我才是活著的過程中,我其實從未真正的達到受肯定和存在的目的,反而只是證明我有多麼的渺小和需要被看見需要證明我的活著,而真實是我越來越遠離自己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解讀自己的成長記憶和故事和歷史和劇本是辛酸可悲的,卻沒有了解到這個辛酸可悲同樣是我自己的建造,可以拿來博取同情以及給自己理由繼續耽溺在這些比我更大的故事之中,而事實上這些故事與我的解讀本身只是在心智系統層面的連結,而我可以單憑這樣的心智結構就繼續創造我的奴役和受控的人生與繼續被消耗的身體,而這一切其實都是我的接受和決定和創造,和故事與歷史自身的可悲辛酸與否是沒有關係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追求真相的知識與道理的過程中的洞察和領悟連結到正向的興奮能量,也連結解讀為與我的存在價值,並在這個信念中指使我自己去將這些證明我存在的內容表達出來好像如果不表達我就會立刻死掉,卻不知道我的尋求真相道理的行為以及我的洞察和領悟,和我的正向的累積的興奮能量,和我的生命存在價值,和我是否要依據此類能量反應做出行動將他們表達出來,這些內容事件之間本身的關聯就僅是我所允許的心智活動罷了,因為當我要使用知識而在尋找過程中是快樂是存活的是表達的自身都是在身體的這裏進行的,卻不需要使用心智的一連串活動來分離和定義自己並在其中毀滅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