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Day 113—偏心 (bias)


走進生命的旅程
Day 113—偏心 (bias)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為什麼你對他那麼好卻從未這樣對我的內在對話中認為某些特定的他人偏心,於是感受知覺到負面的情緒能量,而在這個心智反應中呈現出偏心的性格記憶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認為和相信這個他人會對我做出偏心的不公平公正的行為的時候,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內在關於偏心的性格思想行為能量模式的存在所實化出來的,因此我會為了這個劇本和戲碼的存在,由眼前的物質現實中篩選出我所要的資訊和刺激加以組合合成所創造的結論,卻和真實所發生的事件和他人的行為表達沒有關係,因此我在這個自我創造的心智現實中在一個人的泡泡世界中演出一切的虛構故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我在擷取現實的實際互動的資訊之中,使用了心智的眼睛和耳朵擷取出我所看見聽見的與我的記憶經驗劇本相呼應共振的訊息之後,將眼前的現實片段與我的已經被我定義定罪的經驗記憶和故事互相比對契合,於是重新將新發生的事件等同於我在記憶和經驗中已經發展出來的與偏心思想性格能量行為,再度地確認這個模式的存在如同我的求生法則模式,於是在這個認同之中確認自己如同心智如同能量的存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偏心的模式中同時連結著競爭妒忌比較和吃醋等等的性格模式,而在這些模式中我實化顯現了我的求存模式,因為在這當中我相信我是與他人分離的與我的生命分離的,於是我是能量不足的是殘缺的是不夠的是委屈的是受害的是渺小的脆弱的,於是我需要他人的肯定和聚焦和喜愛和重視,我才會有更多的能量和能力和力量才能證明我的存在,因此在這樣的求存出發點之中我否定和背離了我在這裡呼吸的完整生命,沒有對自己的生命誠實與負責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看見和領悟,當我在被動地成為他人的偏心的受害者的時候,我就是這個偏心的創造製造建造者,於是我自己也早已經在我的生活當中去對他人偏心,去用某些評價和價值觀判斷他人於是對不同的人採取不同的對待方式,而由於我深信並且實際在行為中如此的選擇性地對待不同的人,我便也會同時是使用相同的方式看待投射到他人的行為上面而認為他人如此對待自己,於是我等同於自己將這個偏心的性格模式用在他人和自己身上,在自己建立的偏心的城堡之中循環的解讀和行為並且在正負向的能量中來回經驗,在這樣的循環中無知自虐與自欺,永無止盡的如同生物機械人般的運作,從未真正的享有生命的尊嚴和價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由開始到結束,在我的心智和身體與能量與物質之中,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可以使用書寫和寬恕協助自己走出這個偏心的求生性格模式,於是我可以在與自己和他人和世界的互動過程中平等如一的與自己他人和世界如同在生命的表達中超越心智意識超越能量的表達與互動

於是我寬恕我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這個世界已經在每個人類的求生模式中逐漸的在不平等中耗費地球資源而走向毀滅後果,於是在為自己站起來走回生命的過程中我得以與其他人們一體平等的在生命的價值與力量中將這個人類世界帶回真實的平等大同的天堂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