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Day 111—沒有被看見(not being seen)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11—沒有被看見(not being seen)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沒有被某些特定的人看見為理由和信念而讓自己成為價值低落、被動、憂鬱和負面情緒能量,在這當中沒有對自己的生命誠實和負責而分離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自己的心智建造的故事和劇本中產生的我沒有被看見的思想和性格中我將自己定義為不被重視的、不受到尊敬的、被喜愛的、沒有存在價值的,卻沒有看見一切都是在自己的心智建構中利用現成的物質世界的事件發展套入自己記憶中的性格模式/劇本/故事之中的過程,因此是虛構和自我欺騙自我愚弄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到,當我利用他人與我互動的過程一次次的建構我沒有被看見我被冷落成為受害的孤單的不值得存在的定義和信念的時候,我早早就在我允許了我自己在與我的生命分離為心智能量,又在我的心智中分離為多重的性格模式的時候,已經將自己定義為孤單渺小無力的,並且利用我的各種經驗和性格記憶模式來實踐實化這個心智分離和定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看見,由於一切的信念和定義由頭到尾都是我自導自演的劇本和戲碼,因此當我想到達到我被看見被尊敬而有價值的目的的時候,我只可能由自己給回我自己這個我以為我失去我沒有而不完整的部分,那便是由分離的心智的所有構成元素回到物質生命的整體和完整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我過去對於我是否被看見是否被尊敬是否被喜愛是否值得存在,都不是基於對生命對全體的考量,而是基於我在心智的虛構中連結的正負向的能量而給予追求或者否定的價值,於是在這當中我是由心智性格能量主導而自我奴役卻不是我自己如同生命在這裡的主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由開始到結束,在我的身體和心智和能量中看見和了解和領悟到,我若要實踐真實地在生命之中被看見和被了解被尊重而有價值存活,那麼我便須回到與全體一體平等的生命中,放棄我分離出去的的心智幻境並收回我的能量,為自己和全體站起來,作對全體最好的事情和選擇,於是我的一舉一動將被自己和全體看見並且產生真實的實踐效果,因此這個世界將可經由平等金錢的運作而走向成為真正對全體生命的生活最適合穩定的天堂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