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Day 131—被誤解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31—被誤解7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和了解到,我已經長期的結構化這個誤解的記憶和和思想定義並且顯現在我的信念和話語和行為之中,而在這個誤解的結構和性格中我相信我必須要依賴他人的情感聯繫,我需要他人的關愛,需要他們了解我的需要,並且害怕他人對我大聲吼叫或是否定或是無法理解我還要跟我說一大堆似是而非的道理,並且解讀他人如此做是針對我個人的惡意和憎恨,並在這樣的解讀中我感到恐懼和受傷和膽怯,於是將我自己定義和困在這個恐懼和受傷和膽怯和無力的能量之中,而且一次次的烙印成為我的身體心智,於是在這個領悟中我承諾我自己一步步地藉由了解我的心智結構和性格的內容來解構這個記憶和性格以及負面的身體心智能量,讓我在此生中有機會回到我的身體生命之中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與能量、生命與身體之中了解和看見,我如同這個世界上的人們,由於長期的允許了心智能量的顯化,導致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總是在自己構築的自我記憶和性格的現實的能量之中循環的投射虛構的世界,因此讓成功和完全的溝通幾乎是不可能的,人們的對話都是在自己的想像和能量中界定溝通的品質,卻不是以真實的了解彼此為依據,於是在這個領誤中我承諾自己放棄心智能量的分離的定義的奴役和綑綁,回到呼吸中在每一時刻的互動中主導自己的表達

我承諾自己每當在遇到到溝通不完全和被否定和發現當刻的溝通無法立即見效的時候,我停止做任何連結並且回到呼吸,我了解到完全的溝通本不是一時兩刻的事情,對方如果因為不了解而否定我而導致無法繼續完成溝通的時候我知道這個是對方的允許和進程,而不將其個人化以為是針對我而來的,於是我回到我自己的進程以及呼吸中完成自己的部分的表達,並在當中體會和檢視耐心這個點在我的進程中的成效進而利用這個過程自我協助自己的生命進程

我承諾自己看清楚我允許的焦躁人格在我的每一個溝通之中是如何的滲透其中影響我的表達和行為反應,於是我讓自己在對話和交流中放慢自己不讓知識和訊息和性格記憶與焦躁能量來主導自己的表達,我了解我沒有一定要在這一刻當中完成什麼重大的任務,因為生命就是在這裡的永恆延續,只要我在這裡,機會也一直都在這裡,於是我在身體的這裡的每一刻領悟到每一刻的表達既是一個完成也是一個延續

於是我承諾自己在每一個溝通和交流和對話之中領悟到這一刻的表達是不必連結著創傷和記憶,不必期待任何他人為我做到任何事物,也不必在求生模式中強迫性的去完成任何尚未完成的任務,因為沒有任何能量主導的任務需要去完成,而在心智性格記憶能量主導中的任務也永遠不可能完成,於是我停止自我欺騙和自我愚弄,而回到呼吸中自我誠實和自我負責的完成當刻的生活中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