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Day 115—怎麼會有這種人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15—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這個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的想法,在這當中我認為這個人的想法行為是非常的不可思議,和我以及其他人是多麼的不同,並且在這個想法中對這個對象產生否定的價值觀以及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的想法中去定義了自己和這個人的極端差異,將自己和某個人擺在線性關係的兩端,並在當中以為自己是對的好的正確的一端,而對方是錯誤的不對的不好的一端,並在這個兩極的定義中定義兩極的價值和能量,否定負面的並追求正面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認為和相信這個世界上有著這麼跟我不一樣的的奇怪的不可思議的和無法接受的人和行為並且有著說不完的理由來支持我的信念的時候,我沒有察覺到我其實是在虛構的劇本和故事和能量之中建構虛假的想像和認知,因為如果我能夠說得這麼詳盡關於這個人的一切來證明他和我不一樣的時候表示我已經非常的了解了這個人,而如果我能夠真的這麼了解這個人,這個人就不會是這麼的和我不一樣和不可思議,於是我在這個虛構的劇本和故事當中被自我中心和利益的心智和能量所控制和主導而自我欺騙和愚弄,並沒有在生命的這裡自我導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當我將另一個人視為與我非常不同的時候,我其實正在極力的維護保護和防衛我的自我定義,而我之所以要防衛保護我的自我定義並且和他人如此不同,就是因為我並不是我的自我定義,我本是的在物質生命中的表達是不需要也不可能真正的被定義,但我卻為了要將自己固定和綁在一個限制之中,讓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處處壓抑自己的表達並且吃盡苦頭,於是當我有選擇性地看到他人的行為表達如同我在我的長期壓抑和否定的規範和定義之中呈現為不應該和錯誤的時候,為了不再想看見承認和暴露在那個我不認同的自己的那一部分表達或性格和能量,我便極力地想要否定對方並且希望那類行為和人格和人們消失無蹤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當我在努力地去評斷和辦別和定義某個人是與我多麼不一樣而這麼會有這種人並且不應該有這種人的的時候,我卻讓我自己不斷的暴露在這種人的面前去讓自己想要迴避逃跑卻逃也逃不掉,這說明了這並不是這類人這種人的問題而是我就是這個實化這類人這種人的人,因為一切的定義都是由我的內在生出來的而我帶著這些定義和個性和記憶和經驗和能量和行為模式,無論我走到何處這些心智成分都會跟著我到天涯海角,因此我若能在這裡讓我自己看清楚我是如何利用外界環境和他人來建構我的定義和對他人的定義,我便不需要再自我欺騙的逃避和否定並且無止盡的在虛幻的遊戲中消耗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看見和領悟,由於我將自己作為記憶不斷地切割自己成為多重的人格模式,重視肯定和鼓勵某些部分卻又鄙視否定和壓抑某些部分,並且將自己不願承認的部分投射到外界他人的身上去認同這部分,於是我的生命生活當中就永遠有這些消失不完逃也逃不掉的這些人存在,而實際上我在一開始並不需要去分割分離我自己如同記憶,因為我的生命本是在物質中的一切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領悟到,作為一個生命的存有,我只是在呼吸中表達生命如同我自己,然而由於人類長期允許的心智意識和能量的運作所導致的放棄自我責任與誠實和主導,於是造成每個人自己以及這個地球生命與世界系統逐步的消解和毀滅,因此為了自己和全體生命的共同利益,我如同全體在生命的這裡可以做到的便是站出來揭露這個生命和世界的真相,於是人類可以真正開始為自已創造平等的生命價值並實現在這個地球上為地球全體生命創造一個理想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