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Day 123—你乖喔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23—你乖喔5  


我承諾自己去覺察和看見自己在日常口語中的"你乖喔"當中所有的心智內容以及企圖對他人與小孩和自己的操弄,以停止由此為行為表現下的性格

我承諾自己當我說出或企圖使用你乖喔這樣的口語表達的時候,我看見我正在使用一個劇本,在這個劇本記憶中我意圖讓聽的對方要乖乖聽話,不要去做我不喜歡的事情,這樣才會是一個我喜愛的對象,於是在這樣的一個劇本的傳遞中我讓小孩子和聽者去逐步地接受這個我的價值觀和我的定義的劇本,並以為這是我傳承的義務和責任,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停止這個傳遞以自己的價值和定義為中心的信念並停止我的意圖,回到生命中了解唯一我在這裡要傳遞的價值觀和信念僅是屬於全體的平等生命

我承諾自己去覺察和看見我自己是如何經由時間依照自己的性格模型來定義自己以及這個世界的現實模型,並依據這個由自己裡面的內在建構來成為自己的做事標準和道德觀以及求生的行為模式,於是我承諾我自己了解我所學習到的並相信的一切認知信念不過是在思想和性格和記憶和經驗的層次的現實,而不是物質生命的現實,於是我得以回到我原本所來自的真實的生命,並傳達這個生命給後代的子孫

我承諾自己去看見和了解,我過去所被教導以及去教導下一代的所謂的知識道理和信念道德價值觀等等,都只不過是與我的情緒感受的兩極能量鎖在一起的心智信念和性格模式,所以當我在聽信和教導這些知識和價值的時候,我不過是在追求正向的好感受並且逃離負向的壞感受的一個循環的心智活動,於是我承諾自己停止耽溺在兩極的正負能量之中消耗自己的生命動力,停止接受這個我所相信的非完整的不穩定並且隨即消逝的不是我本是的能量

我承諾自己看見自己如何接受和允許自己在面對小朋友和某對象說你要乖的同時,我就向世界上的其他大人和家長一樣不斷的在複製著與其他人類一模一樣的只活在兩極能量中的生物機器人,讓這個世界的整體趨向極端並頻臨毀滅,於是我承諾自己使用書寫和寬恕去解構我已被自己允許洗腦的無力無能如同忽視和坐待和放棄自己與地球的生命和未來的的心智系統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自己的生命存有和心智能量中看見了解和領悟,我可以因為自己的決定而回到生命中對生命誠實與負責,在自我主導中走出這個做一個乖乖牌和企圖塑造後代子孫為乖小孩的心智記憶性格能量模式,於是我能開始看見真實的生命與自由與力量,在當中我揭露自己的心智模式並揭發世界系統的生命與資源的濫用虐待,於是我自己便如同全體得以和人們發展創造出對全體生命最好的平等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