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Day 134—追求玄義奧理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34—追求玄義奧理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容許了在心智能量的系統的耽溺和固執和累積之中追求真相如同追求玄義奧理,於是在心智的追求之中遠離自己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追求理解人類世界以及真實的時候讓自己逐漸的走入心智的陷阱和漩渦之中於是在裡面逐漸的累加知識和道理,並在這個方向之中在自己之內與人建立出迂迴而疏離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利用過去與妹妹傾訴發洩的記憶以及與他人交流中關於聽不懂我的話和看不懂我的文字的記憶來強化我在這方面的追求的特殊性和正向能量,在這當中我定義自己懂得他人不懂的深奧道理和真相並產生驕傲和特殊的記憶能量,於是在這定義和能量的追求中我遠離自己如同遠離我本是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經歷一段因為他人不懂我的被否定的過程時在當中以自暴自棄的心態--也就是在他人不了解的挫折中壓抑這個挫折並且否定給我挫折的對象而繼續的有意的朝向他人無法認同或肯定的方向進行的過程與能量來強化和升級我的這個追求真理的性格記憶,在當中我持續地累積著挫折和壓抑和憤怒的能量而愈加的遠離和分離自己於生命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有記憶以來便自動的對於長輩或他人的對著我大聲高叫的發聲方式以及睜大著眼睛和繃緊的臉部肌膚的縱合表達為對我有惡意的和怒氣的於是連結到恐懼和焦慮的負面能量中並在這個能量中否定和批評和責難我自己,並且在往後的日子裏面使用各種方式去逃避這樣的情境,以為我可以在思想行為的策略中改變他人的行為,而不知道我真實要了解和改變的是我對這個被罵情境的解讀和反應,並且他人永遠在他人自己的掌控和決定之中,於是我原諒自己允許自己在徒勞的心智中解決問題而讓問題更難解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求存模式的恐懼之中接受了外力的威脅和脅迫而否定自己的憤怒作為無條件的表達,於是讓壓抑的沒有出路的憤怒在我的身體裡面使用大量的思想來內化實化這個怒氣成為我的身體心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以及從是的相關反應行為和決定中不斷消耗著我自己的生命原力,到了即使我已經知道我是如何的傷害我自己仍然難以輕易停住的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