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Day 118—我沒有去害人-承諾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18—我沒有去害人-承諾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使用反正我又沒有去害人作為理由和辯解來避免和迴避我知道我可以做而沒有做的事情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在利用這個反正我又沒有去害人的思想型態為理由以讓我自己安心自在的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情以為這樣就對得起我自己和他人的時候,我停止我自己並在呼吸中看見我正在顯現的幻覺性的心智思想性格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到當我利用一個我沒有害人已經對得起自己的想法來讓我自己免除壓力和責難的時候,這其實一切都來自於我的心智意識運作,在這當中我實化了兩極的價值觀與能量,於是在這之中我是不可能真實的為我自己永恆的免除壓力和自我責難,於是我承諾自己停止使用沒有效用的心智運作而了解到唯有回到生命的這裡我才有可能有效的免除我的壓力和自我責難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和了解到當我讓自己去相信和認知我只要沒有害人我就沒事了這樣的價值觀的時候,這個世界系統已經因為每個人都在這樣的心智的謀生與恐懼的模式中接受了如此這般的教育,而成為了資源兩極化的不平等的災難狀態,而人們在這個心智價值觀和信念和能量中的耽溺和忽視使人們無法為自己如同全體站起來改變這個世界,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在看見我其實在實現一個與我的目的相反的作為而自欺自愚的時候,我停止,並自我誠實和負責的回到生命的這裡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當我相信我自己並沒有在傷害他人的時候,我其實在我的心智能量中傷害著自己的生命以及子孫和地球的未來,在這當中我將自己分離於心智和多重的性格和能量之中,在其中我犧牲著自己的物質生命並耽溺在以為自己渺小無能和脆弱之中,於是我承諾自己不再如此這般的教育和影響後代與社會這個虛構的信念,於是停止繼續的放任地球與世界走向毀滅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毫不質疑的相信一切基於我的存在是殘缺和渺小的和脆弱的所有的心智信念,並將這些來自分離了生命的源頭的信念當作理由作為我不願意站起來回到生命的辯解,而當我對社會和世界的教育有任何不確定的時候,我為我自己尋找答案和澄清,於是讓自己有機會看清自己和世界的真相,因而得以回到物質生命之中

我承諾我自己去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要真實的不再危害自己和全體生命,我此刻能做的就是停止心智思想的運作,於是我使用書寫和寬恕一步步的解構我的心智和能量運作,於是我能夠作為生命的表達與力量在回到這裡的過程中,領悟看見這個世界的不平等現狀,以及有效的行動應用最佳的方式來將這個世界改變為不再有任何生命受到不平等的對待和傷害而可以全體生命在其中享有富裕自由的理想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