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Day 128—被誤解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28—被誤解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被誤解的解讀和思想定義在成長的記憶之中,在這些記憶中我相信和想像和建構出,我需要與我所鎖定我必須去依賴的長者有情感的聯繫,需要他們的關愛,需要他們了解我的需求,害怕他們對我大聲的吼叫,相信大聲的吼叫和責罵的聲音是對我的惡意和憎恨,相信我若沒有得到我預期的愛護和了解我就必須要恐懼和膽怯,並且我在這些自我定義和信念和記憶之中,將這些恐懼的膽怯的害怕的受傷的負面能量一次次的烙印和銘記在我的心智身體之中,於是我便將自己分離在這個誤解的整體性格概念之中,並且時時拿來反應和複習,循環的將自己鎖在心智中,讓我與我的身體生命始終有著隔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與身體、生命與能量中了解和看見,這世上的人類由於長期允許的心智顯現,以至於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總是在自己建構的自我世界和記憶和性格能量之中循環的投射虛幻的現實,因此讓完全的溝通成為不可能的,所以人們在每一時刻的對話中就如同雞同鴨講的在想像中定義溝通的品質,而基本上都是以能量的正負面為依據,感到開心就是溝通良好,感到不舒服就是溝通不好,任由心智能量的定義而放棄自我主導的身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溝通的不完全和被否定和對不上的談話中定義自己進入被誤解的整套行為反應能量模式之中,於是就讓自己停滯在這個心智結構中耽溺在能量中,而沒有立即的覺察到整個過程並且停止這個顯現,然夠繼續的在生命中進行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焦躁性格中定義我的溝通和誤解狀態以及我對溝通和誤解的反應,於是在焦躁之中我急於表達我的知識和概念如同要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於是又在自我證明的預言之中我實現了這個不可能,讓我的溝通和表達無止盡的呈現未完成的狀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將溝通作為一個有著期待和創傷記憶的尚待完成的任務的時候,我沒有讓自己觀察和了解到,我正在從事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並在幻覺中愚弄和欺騙我自己,因為一個投射出去的期待和一個正在活出來的創傷是不可能完成自己的,唯有放其心智能量的耽溺而回到生命的這裏自身才有可能完成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