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Day 136—追求玄義奧理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36—追求玄義奧理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追求真相道理的自我定義中以我的自己所分離和允許的壓抑和憤怒和孤獨的能量定義為理所當然的背景和條件,並利用這樣的強度的能量的認同來持續的固執的我的追求和研究方向,於是原本是在協助自己領悟自己並讓自己進步和改變的過程中我也令其染上了大量的能量的色彩,讓自己在對自己有所協助的過程中阻礙和束縛自己並且走得艱辛,於是我寬恕我自己接受這樣的一個過程和允許了這樣的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相信"反正我做什麼都不被認同了於是我不再需要他人的認同"這個思想以及其所產生的負面能量中發展自己的記憶和性格和求生的行為模式,以為這是一個超脫的並讓自己與眾不同而且獨立自主的性格而耽溺其中,卻不知道我的獨立與自我協助的過程並不需要這個思想和能量,只需要我回到生命的輕鬆自主,而在這樣的思想能量中我其實在自我欺騙和愚弄,因為我的行為告訴我我仍在不同的對象和思想和能量上繼續著和其人們一樣的依賴和依附,我只是在用我的思想讓我相信我的獨立自主和和不需要認同罷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定義和相信自己為不顧一切的探求真實道理的性格和記憶的時候,以為自己是在一個自願的聰明有智慧的自由選擇之中的結果,而沒有覺察到這同時我已經定義自己為憤怒和孤傲的能量和性格,也投射他人成為沒有智慧沒有包容力沒有勇氣的人,然而事實上我自己是我投射的一切,而我讓自己在兩極的價值定義和能量中翻滾打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應當要有觀眾和懂我的人來證明我的存在,而沒有了解到即使我擁有了我所定義的觀眾和懂我的人在身旁,我仍在是在我的心智的自導自演的行動劇中定義這一切,而唯有我能夠回到我的生命中的表達行動成為對生命誠實和負責的,我才有機會走出孤單和憤怒的性格牢籠和模式,成為生命本是的自足與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與允許我自己在我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成為一個要求了解一切的洞察者和領悟者的時候,以及定義和分離我自己作為一個完美而無懈可擊的人的同時,我踩踏在潛意識與無意識的壓抑和憤怒中而沒有覺察和領悟而讓自己走向更堅固和強大的心智結構與身體的病痛症狀,於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其實更遠離了生命而讓自己的生活生命更加辛苦和走向自我虐待的苦痛,沒有了解到唯有放棄這一切心智的追求和建造和固著,回到生命的領悟與完美才是真領悟與真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