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Day 137—追求玄義奧理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37—追求玄義奧理5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一開始所容許的在我的身體生命與心智能量系統之中,追求真相如同追求玄義奧理的耽溺和固執與累積,於是我在回到真相的過程中我是回到生命的這裡的呼吸的實踐和應用中如同回到真相

我承諾自己在由於已經在長期的追求理解人類世界和真實的時候令自己逐漸地走入心智的陷阱和漩渦在其中累加知識和道理於是與自己和人們建立了迂迴和疏離的關係,因此我承諾自己同樣逐漸的將我的心智過程利用書寫和寬恕來逐一解構,回到與自己和他人在生命的最直接的關係之中

我承諾我自己了解看見和覺察我如何利用過去和家人與他人的關於傾訴表達自己的知識和領悟的記憶當中的關於他人聽不懂和看不懂我的文字話語的部分來建立和增強我在這方面的追求的特殊性和驕傲高傲等的正向能量,於是我能夠停止這些性格記憶和能量,讓自己有機會回到我所遠離的我本是的身體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看見和覺察和了解自己關於在他人聽不懂我的話的時候所在自己之內產生的負向的被否定的挫折的性格能量以及顯現的自暴自棄的作為,因此我承諾自己不將他人聽不懂我的話的時候將自己當作是受害者並且投射他人為我憤怒的和壓抑的對象,而可以在視他人如同自己為物質生命中繼續的在身體的呼吸中完成表達如同我在這裡的自已

我承諾自己看見了解和覺察自己自一開始以及長久以來的自動化的對他人對著我睜大眼睛緊繃臉部皮膚同時大聲高叫或嚴肅說話的發聲方式的表達方式為對我有惡意的否定我的誤會我的對我有恨意的並連結到我內在的恐懼和負面能量之中並利用這個情境來實化自我否定和自我責難,因此我承諾我自己停止在看到類似的他人表達和訊息和刺激的時候產生一連串的與我的心智記憶和性格和能量反應的連結和分離和定義,於是我放慢腳步的在覺察中停止並回到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不放棄的去看見覺察和領悟到我在外界的物理刺激中與我內在的心智性格記憶和能量反應共振的時候,我不再即刻的用過去的記憶和劇本去做心智反應以及去從事逃避或迎戰的行為反應來解決問題,在當中我使用思想的策略和操弄自己的能量和期待和行為來無效的企圖改變狀況來肯定自己,而我了解到其實無論如何改變,只要我自困於心智之中我便從沒有為自己做到任何事情也沒有真的肯定自己,因此我承諾自己在這情境中領悟到唯有改變自己心智意識的記憶性格能量和行為反應而朝向回到生命這裡的呼吸才是真實的問題解決與改變之道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是如何的在心智的求存的本質中形成我的性格反應行為模式,於是我接受外界的刺激做為威脅和脅迫和否定自己的存在和價值,又允許自己的恐懼和焦慮和憤怒和壓抑作為即刻的反應表達,而如此長久以來在我的身體裡面不斷的循環的建造我的心智身體又消耗我的物質生命讓自己嘗受一切身體的後果,於是我承諾自己在覺察中停止心智的求存反應模式,於是給自己這個機會回到生命本即是的完整純淨與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