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Day 151—這不是我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51—這不是我 5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看見覺察和瞭解到我打從一開始的時候接受允許了我的分離的心智人格模式之後,我便將我的自主權讓渡給了這些人格記憶能量模式來掌控我的生命和物質身體,於是當我在接受外界的訊息資料的時候我便如同等待著我自己再度的提醒我自己我僅僅只是這個我是或者我不是的性格和人格模式,然後我在我所熟悉的安全領域之中繼續的成為並升級我的性格模式,令我在這個重複定義之中愈加相信自己的限制和渺小,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停止這個繼續的人格建造工程,停止去相信我僅僅只能活在這個人格的限制當中,並且我在呼吸中解構這個人格的建造過程,讓自己有機會回到我所來自的物質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自己的心智能量與物質身體的整合中看見覺察和瞭解到,我在自我建造虛構的性格記憶的時過程中,我如何的在我的性格經驗記憶中收尋比對著我所閱讀和聆聽的資料話語,在物質現實中斷章取義的選擇性的僅只看見我的人格要我看見的片段的訊息資訊,然後又使用我的性格記憶模式將這些我所相信我已經認同理解的道理原則和庫存知識又套入了我近來在二元價值觀中所建構的記憶模型進行判斷比較競爭嫉妒和受害和自責,在整個過程中沒有意識到我所忙碌的這些心智信念和結論與我正接觸的現實資料以及這些資料的傳達目的本身完全沒有關係,但我卻已經在同時發生的量子意識中實化了困窘恐懼和焦慮驚嚇的能量反應以及麻木僵直疼痛的身體反應,並繼續在意識中強化我的自我毀滅的內在對話,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在瞭解自己的過程中放慢腳步的覺察自己並在呼吸中將這些心智反應的細節一一解構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的整合中看見和覺察自己每當在一連串快速而沒有即刻發現的心智過程中讓自己接受了心智人格記憶模式的篩選和定罪並且產生了身體的負向能量反應和行為後,為了讓自己能夠好過或感到舒服一些,我繼續的搜尋更多的理由和記憶和知識來說服自己產生較正面的能量以將自己帶離痛苦的能量處境,而沒有讓自己領悟到這個刻意的利用另一些思想將自己帶來帶去的行為本身僅僅只有暫時性的效果,而更大的後果將是更多的虛構的信念和自我傷害,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停止在我覺察心智的過程中繼續使用自我傷害的心智價值觀和正向能量來做暫時性的能量反轉,回到呼吸中,解構造成我的不是的能量和心智,修正我的行為,於是當我再度回到訊息資料的時候可以在文字話語中自我支持的做全面的理解和閱讀與領悟

我承諾我自己盡可能的在每一時刻中為自己和全體看見覺察和瞭解,在任一時刻中當我接受容許自己被心智能量導引,在兩極化的價值能量中,在一組組的心智性格記憶模型中,領悟到使用是與否來定義我的全都是心智所編構的假象與幻覺,因為我所來自的物質生命遠遠大於一切我所知道的,而我僅需要在每一刻的呼吸中對自己誠實和負責,在領悟和解構和修正中便得以回到呼吸中的物質生命,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停止臣服於因為分離和恐懼所創造和活出的虛構的二元心智世界,不以大眾的耽溺作為無盡的辯解,確認我所來自的生命全體一直都在這裡,而僅要由我開始停止這心智意識的運作,人類自毀的命運將能夠轉變成為創造永恆平等與完美地球生活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