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Day 142—隱形的權威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42—隱形的權威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一個上位的或指導的或養育的或協助的角色在我身邊釋出表達和溝通或協助的意圖的時候,我立即以過去在我的經驗故事和歷史中的能量記憶來判讀訊息,所以當我認定什麼是對我有幫助的漢什麼事對我沒有幫助的時候,我的判斷的標準是依憑著我的能量狀態的,也就是說當我感覺良好的時候我變判定這是有幫助的,當我感覺不好的時候便定義和批評為這是沒有幫助的,而在這些判斷中我不是依照現實物質的真實狀況來決定,而是依照我的性格模型引發的能量來判斷,並且判斷的時候再次的使用過去的定義也引發同樣的能量,在這過程中我再度的強化我的心智而遠離生命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在判斷和反應的時候語把達協助的對象一體平等的在生命中在生活中溝通,而是在正向負向的能量中讓能量來替我判斷並且指使我的行動反應,幫我決定我是否合作是否聽信是否肯定對方的表現或將對方放在一旁當作隱形或忽略他們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一個我解讀為權威角色的對象,例如長輩、老師、教授、老闆、指導者、協助者等等的角色鎖定在所謂的刻板印象上,也就是我的人格模型反應上,定義他們為與我分離的,定義他們為情緒化的、不求知的、沒有同理心的、不可能理解我的、自私自利的等等,於是在這樣的定義中,我又定義自己在與我與這些關係的互動中是可以忽視他們的不用理睬他們或害怕他們於是在我定義的行為反應中我若不是在決定事情的時候直接跳過他們,就是對他們直言無諱,卻不知道這一切全是我自己的與自己分離的定義和心智信念,和真實發生的互動並沒有直接的物質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對我所定義的權威角色的反應中,在我的性格能量的判讀中決定他們是否是有幫助的或沒有幫助的之後,對他們的忽視和不理睬和直接跳過或直話直說的行動反應之中及之後,我解讀這一切的作為都是理性的而且獨立的自主的有膽識的脫俗的等等的正向價值和能量,卻不知道這其中有著我長期累積的受害角色和壓抑的憤怒的能量並沒有處理完全,而當我在這個過程中因為與權威角色的不完全的溝通狀態而在生活中處處造成困擾的時候,我也是以負面的能量來反應生活的阻礙以及繼續實化身體情緒的痛楚,而沒有能夠在這樣的困境和束縛中發現整個心智的騙局和遊戲並解構我的性格能量模式並修正我的行為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