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Day 144—隱形的權威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44—隱形的權威 5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接受和允許自己將權威定義在分離於我的想法和觀念和信念和圖像和記憶和人格和經驗和劇本和能量之中,在當中我定義它為家人對我的誤解和否定和霸道和暴力的對待和互動的記憶中,在憤怒和焦慮和害怕和孤單的情緒能量中,而以這整套的性格在做能量和情緒反應,於是每次當我在度落入這些定義和能量中的時候我為自己察覺和明白然後停止並回到身體的這裡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不再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任由心智反應去解讀權威形象角色和作為,也不再去給予任何不當的使用權力去虐待和濫用物質以及生命的行為任何理由和辯解和合理合法化的心智反應,而是能夠在物質生命的這裡做為生命作為全體的看見和辨別權力使用的適當性是否是對全體最好的原則方向,而當濫用虐待發生的時候也能在呼吸中表達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使用否定和忽略忽視所謂的長輩或職位較高或者較有經驗或者有較多知識和應用的指導者的行為策略模式,了解我不需要預先創造和假設這些人是愚昧的膽小的不上進的,也不再需要任由負面的能量為基礎來建構這些指導者的形象,因為這一切建構都是虛幻並出自心智的分離與恐懼,而讓自己能夠回到真實的生命中生活

我承諾自己察覺和看見和了解到,無論對任何情形和關係中以能量為基礎的忽視忽略和不在乎,並不會讓這些事件和關係在我的心智和生命中消失隱形讓我不受到干擾,反而會讓自己更難以覺察了悟許多潛意識對我的奴困和束縛,於是我承諾自己不以此模式自我欺騙而能心智人格模式看得更透徹清楚而因此能夠徹底的被解構

我承諾自己看見和了解和領悟到我對所有在指導協助的位置上或意圖指導協助我的角色的嚴格苛刻的要求和標準和比較和批判同時都是對我自己的嚴格苛刻的要求,於是讓我自己在這樣的位置上自我濫用虐待和折磨,而其實早在必須這樣對待投射的權威角色的之前我便已經是這般的在恐懼中自我摧殘,於是我承諾自己不再如此繼續建構在生命中的地獄般生活

我承諾自己在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看見和了解我因為自己所建立的看待解讀權威作為的尺度所自以為的自我主導的有力角色其實是建構在人格能量反應模式之中的虛假的心智結構,於是我承諾自己在生命的呼吸中真實的應用自我主導而在回到生命的意願中全然的表達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