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Day 159—遲交作業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59—遲交作業 2




我寬恕我自己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面對要交代出去的功課和工作的時候,在預設的一種必定要自己在艱困的和求存的心境和情緒和能量環境中弄清楚弄懂一切該怎麼進行,我才能夠放過自己令自己輕鬆下來的進行這個工作或作業,否則我就好像一質有未完成的事物的焦慮感好像無法定位下來,讓自己長久的處在這個恐懼和焦慮的心態能量之中,在這個程中沒有覺察和看見這個處境的來源,讓恐懼焦慮的能量來定義自己,沒有為自己了解我是呼吸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看見覺察和了解到我從來並不需要在那麼辛苦的令我難受和身體不舒服的狀態下面對我即將進行的工作和功課,而是因為我讓自己在這個過程中總是回到我的記憶經驗和我建造和容許的人格模式之中,於是總是在自己給予自己的定義和定罪之中進行這個事務,將給予這些工作功課的人當作是壓力的來源而非是幫助的工具和角色,於是在完全是自己關著門建造的謀生世界中封閉自己的自我破壞自我摧毀自我欺騙和操弄,讓自己遠離本是我的一切的生命的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繳交了課業和工作之後急於了解指導我的上司或教授或夥伴的回饋和是否通過,直接的認為相信對方有這個義務必須要立即的為我做到這些,認為我已經依照對方的指示做到我該做的那麼對方也應當要作好他們分內的事情,那就是應該在時限中完成該完成的工作,卻沒有覺察和看見在這個理所當然的原則之中,我其實在我的舊有定義和經驗和記憶之中求存,因為我是在我自己建造和容許的價值觀和負面負擔的能量中嚴苛和過於努力因此賦予能量的在完成這些任務,於是在這性格能量的主導中以為這是個原則的將之投射到與我工作的上司老闆教授和指導者身上而同樣的給予要求,因此若對方沒有做到,我便催促和過度的提醒,並因此而給予正向或負向的評價或能量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繳交作業和功課和工作之後急於知道關於這些工作的回饋和結論,因為我仍期待他人給予我的評斷和價值而在這當中獲得肯定和陪伴和有價值的感受,然而卻又在一種負面的自卑和正面的自以為是的兩極價值能量性格的擺盪之中,等待著若被否定了工作或作業我便焦急的好像失去了生活行進的軌跡和依靠這樣的求存的自我定義中,同時又會使用高傲的以為上司老闆和指導者其實並沒有了解到我的作法和領悟其實比他們更加的好的辯解模式,於是也同時落到孤寂的命運的定義和性格之中,於是我在兩極化的價值觀和能量中的擺盪裡面分離定義我自己並令其主導的落入各類型的性格模式中,在當中我沒有在對生命的負責與誠實中在身體的這裡主導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