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Day 149—這不是我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49—這不是我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接收資料訊息的時候已經在等待著,在心智意識中設定好的程式中等待著我要被責難和批評和苛責,等待著負面的衝突摩擦的能量出現,如同在這個熟悉的模式之中我再次的確認如同我所是的便是這個經驗記憶人格模組,而在這個招喚熟悉的我的過程中我不是生命而僅是由生命分裂產出的設限的創造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閱讀有關係經驗的人物的討論和資料的時候,不自覺的使用我的性格記憶搜尋著比對著資料的文字語言與我和此人交流的經驗,比對判斷著資料的言語與我認同的視為對的道理和原則的庫存知識,並利用我的自我責難模式隨時待命的要展現其價值,而產生了如此令我深信的但卻與物質現實完全無關的結論,那是在說我,於是在引發的負向能量反應中我感到困窘恐懼和驚嚇,感到渺小脆弱無助而失去價值,我的身體感到麻木僵直得無法動彈,在否定自己和定義失敗與不值得中我似乎趨向讓自己消失,於是就在這個心智身體的自我消耗中我再度的實化了摧毀自己這件事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閱讀他人的訊息的時候所做的提取記憶模式和比對和判斷於是利用我最熟悉的人格模式來接手決定我的當下之後,我試圖去繼續的蒐尋更多的理由和記憶和知識來說服自己以將自己帶離這個痛苦的能量處境,卻不知道這個利用思想所產生的能量將自己帶來帶去的行為動作本身是沒有效果和意義的,因為可能是一時的能量操弄而以為自己怎樣又如何,但後果都是一樣的在殘害著身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了解和領悟到,當我因為我所允許的人格模式已經立即的反應在我的身體上而受苦的時候,我能做的就是立即的停止我的反應,回到呼吸中,解構我的能量和心智,然後修正我的過程,於是我可以回到這個訊息資料在文字中在呼吸中自我協助的閱讀和領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物質的文字語言的訊息資料中僅憑著相似的粗躁的有限的一組組的心智性格模組的比對和判斷立即的引發一套套的心智能量反應,而在反應中我栽入的是與否的定義並不是真實現實的是與否,而僅只是自己編構的假象和正與負的能量,卻不知道我可以是的遠遠的大於我所知道的知識和道理和判定,那便是在這裡呼吸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臣服/沉浮於我因為分離和恐懼所創造和活成的虛構的二元心智現實,並且因為大家都是如此而令其成為無盡的辯解,在這之中我如同全體沉淪在二元的世界中將要自毀而亡,卻不知道我所來自的物質生命一直都在這裡而只要我停止這個心智的運作,我將能夠轉變人類世界自毀的命運而創造永恆的平等與完美的地球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