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Day 138—追求玄義奧理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38—追求玄義奧理6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了解和覺察到我所允許和接受的自兒時接收到的受責罵的記憶和模式中,在恐懼和壓抑和憤怒的能量反應下,我直接而不疑有他的利用心智設計當中的批評和判斷和責難和比較和競爭以及他們所實化出來的兩極價值與能量來投射他人與自己,而在這些作為中分離自己和定義自己因此相信和實化自己的需求和慾望和渺小殘缺脆弱,因此我承諾自己在能量之中停止心智設計的思想連結因而能夠停止這個思想與能量的循環建構,回到我的呼吸之中

我承諾自己在我已經接受和允許的恐懼和憤怒的負面能量之中,看見覺察和了解到,我是如何的在心智設計的結構中認同和結合和肯應自己所產生的內在對話和能量,並在這能量和內在對話中說服自己在追求知識道理上追求正向能量強化和構築自我,而讓這樣的壓抑與分裂與累積的正負能量造成我身體的負擔和後果,因此我承諾我自己停止認同和相信自己是分離的心智和能量,停止相信我必須在能量之中去追求真相與道理,而在我的呼吸中從事生活與生命的領悟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了解我自己如何在一開始的時候屈服於心智的恐懼和憤怒的能量,並因此臣服於道理和知識和邏輯的遊戲,將這些外在於我的事物看得比我的生命更重要更好,並要利用他們來戰勝和贏得和彌補我自己建構出來的作為受害者的損失而受被看見和受到肯定,必在行為中顯現我的堅持不懈的追求亦即我固執地以為自己渺小和缺乏的實現,在此當中我處心積慮的其實只是在讓自己離開生命越來越遠,於是我承諾自己停止繼續這個自我欺騙和愚弄的遊戲和劇本和記憶,了解唯一的價值即我所是的生命,在這當中沒有比我更大更好或更小更不好的事物

我承諾我自己在看見和覺察和了解和回顧我的成長的記憶和歷史和故事的時候,我所有的對於這些故事劇本對象的評價和判斷和解讀和比較所產生的正面負面的能量都仍是我自己的建造,是為著某種我要博取同情或耽溺或逃避或辯解的心智過程,而我仍在這樣的允許中繼續創造我的奴役和受控制的人生以及繼續消耗我的身體,而這一切仍是我的決定和創造,因此我承諾自己停止在了解和回顧自己的過程當中繼續循環的編造自己的心智以及放棄生命,而是藉由了解和回顧的過程中協助自己在呼吸和身體中解構心智並回到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了解和覺察到我已經長期以來將求真相的知識與道理過程中的洞察和領悟與正向的興奮能量連結,在能量中肯定與證明我的價值與存在並在這分離的信念中指使我自己進入將這些我的追求的內容表達出來的焦慮和行為,然而這一切仍是心智的活動和自虐,因此我承諾自己領悟到我所尋找的真相道理的洞察與表達行為與我的生命價值和我的正向能量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因為當我要使用和活出知識以及在當中是快樂的與存在的並且是表達自身的都是在身體中的完整和自由中的直接的活出,因此我在這裡的領悟中回到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