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Day 156—職業病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56—職業病 5


我承諾我自己在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的整合中看見了解和覺察到,我在和他人溝通和接觸的過程本身就是生命的表達,並不是我要表達的某些預先知道的內容和定義才是我,而我若沒有說來某些已經在特定記憶和知識中的部分就沒有表達出自己,那是在一個被心智能量主導和定義下的分離自己的做為,因此我承諾自己在自己的呼吸中修正自己的表達,在每一刻提醒自己應用實踐活著的文字話語

我承諾自己在每一時刻看見了解和領悟到,寂寞永遠只是一個幻象的虛構,他是因為我長長久久以來只專注在我的與全體分離的個體中的信念實化出來的結果,而當我在與他人接觸中意圖令他人了解自己的過程也是一再的實現這個信念的作為,因此我若要徹底超越這個寂寞感和信念,我便要停止這個行為方式和反應,我承諾我自己在與他人的交流中時刻的覺察到我是在完整的身體中呼吸的物質這裡,並非是一個有所缺乏和需要的於是必須經由他人來完成的個體

我承諾我自己在與他人的交流中去覺察和看見,我在過去的記憶中的習慣的性格能量反應和行為模式中,總是輕易的快速的將他人的反應定義下來並依據我自己的解讀和反應來界定和宣判我之前的表達的罪刑,於是在這過程中完全的在自己的心智虛構的現實中玩著無止盡的循環的遊戲,在遊戲和劇本中我獨斷的解讀他人的反應是針對我的表現和話語而來,而我的一切表現在我的虛幻建築中本就是可能有誤的和可議的和無法信任的,於是便套入了我的自責和自我批評自我鞭責的模式之中,因此我承諾我自己每在人際的交流之中覺察和看見我的循環模式,因此能適時的提醒和停止與修正我自己,不再需要在心智能量主導的主觀獨斷的解讀他人,也不再需要利用這個錯誤的看見來持續的誤解自己的生命和迎合自己的心智性格,然後循環的在劇本中自我欺騙與愚弄,而能令自己有這個機會回到物質生命的完整中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對關於職業病的詢問做反應,利用工具解構這個名詞與我的求學過程的記憶和情緒做解構和停止聯結和定義和分離,停止利用這類詢問和名詞來判斷和定義和分離他人,也停止將這個名詞與我任何在其之前的表現做能量解讀連結,也停止將這個名詞做為對自己的一個逞罰和責難的連結,於是也能停止這個職業病的詢問和名詞與任何正負面的價值觀和能量以及我建構的人格記憶反應模型做連結,於是我承諾自己每當我在聽到與我的職業有關的職業病的詢問的時候,我可以在呼吸中了解對方想要知道的事情並因應的為其作答覆,於是我在每次的與此名詞的交流中以當時的物質現實中的發生的脈絡來重新定義和表達職業病相關的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