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Day 145—隱形的權威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45—隱形的權威 6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身體生命中在我的心智能量中去看見和覺察和了解到我自己是如何的在每當與他人互動的時候在他人意圖協助和分享的行動中我使用了心智性格經驗記憶以及能量的引導下判讀和解釋和反應來回應這個他人而不是以物質現實的真實表達來回應對方,於是我承諾自己去在每一個他人意圖傳的訊息的互動行為中調整自己的速度並如物質現實所是的在身體生命的呼吸中回應他人與現實世界

於是我承諾自己在與他方傳遞訊息的過程中分辨清楚什麼是心智記憶經驗人格模型的能量反應,什麼是在身體呼吸中在接近物質生命中的反應,於是在這個過程中帶自己逐漸的回到物質生命的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在當我自己面臨生活和工作上的問題或困難的時候,無論是主動或是被動的,我如同與生活/工作夥伴作為群體合作的對象般的一體平等的與他人共同商討事務的進行方式,不因我的忽視忽略的習慣而無法信任對方或視若無睹對方的存在,而是信任他人如同信任自己的溝通協調於是能在每一刻的呼吸中使事務進行的更有效順利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中與身體生命中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當我在面臨或可能面對的在這個社會價值觀點中的權威角色或任何其他的角色互相協調溝通的時候,當我決定要跳過某個討論或者對他們直言的時候,我了解這個決定的必要性是如何,我探索這個決定背後的恐懼是什麼,並且因應的解構和寬恕我自己的心智反應而回到身體的呼吸中完成我的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看見覺察和領悟到我在與他人的協調討論和溝通的過程中,當我以過去的習慣和價值觀和人格模式反應的時候而產生了理性獨立自主有膽識和脫俗的種種連接正向能量的解讀投射和反應的時候,我不因此正向的感受而姑息自已的能量,我讓自己停止並回到呼吸之中,不因為一時的好的感覺而去追求和停滯其中換來未來的痛苦的磨擦衝突而來的負向能量,於是我得以給自己機會回到生命永恆的平穩的自在愉快中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為自己如同全體去看見和領悟到,目前世界的權威角色和價值觀大都是在不平等中的濫用與虐待的關係之中,而我們可以在走向以對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最好的原則上重新定義這麼一個關係成為相對而言能夠在生活和工作的某個面向上擁有較有效的經驗和技術的應用者,因此是相對而言在此些層面較有經驗和技術與力量得以傳遞他人的角色,然而這些傳達是以服務的而非有階級或上下權位為基礎的態度一體平等在生命中的傳遞與表達,於是在平等世界中的權威控管角色將不再被需要,僅以為全體最好的服務角色所取代,而這樣的定義也可以和在目前的現實中加以實現和應用以實現總體生命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