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Day 157—職業病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57職業病 6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平等如一之中覺察看見和領悟到,每當我在他人的表達之中在我的心智模式中自動化的自以為是的解讀了對方的弦外之音之後又去依賴我以為的投射的對方的表達來評斷我自己並且要依照這一連串的解讀來產生能量和行為反應的時候,我其實只是在我的心智封閉的泡泡世界之中在幻覺之中在我的整體生命之中藉由依賴他人的表達和反應來依賴我的心智建構的幻象,我在這麼迂迴而費工的過程中自以為渺小脆弱需要依靠,然後耗費我的物質生命來成就這個幻象,因此我承諾我自己停止這個自我欺騙的幻象和自殘的過程,回到呼吸中回到完整與自由的物質中

我承諾我自己在與他人的交流溝通中的每一刻覺察到我由他人的對我的表達的反應回饋中看見我是否在自己設定好的框架模式中定義他人的反應是有效的或無效的並因而產生正向或負向的價值能量,而能夠了解到我其實無法藉由他人的表達直接猜測到我的溝通是否有效,因為我其實看不見他人內在的活動或者弦外之音,而對於一個事件的了解有許多的次元和層次,不是依照單一的表現或呈現或反應能夠立即的得到答案的,所以除非他人直接的回答是否了解,否則不需要立即的解讀他人的表達,於是我停止在心智反應中猜測而在需要的時候在呼吸中直接的詢問他人的了解來獲得答案

同時我承諾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無法完成單方的判斷我的溝通效果是否有效的時候,我也不需要在心智能量模式中利用他人的表達來判斷自己的表現是否適宜的,因為當我在生命的一體平等的表達中我判斷我的表達的有效與否是在我自己之中看見我是不是在我的呼吸的身體中做完全的整合的直接而簡單的表達,而不需依照他人的表現或判定來決定效果,因為前者我可以在身體中做立即的修正,後者則只能依靠時間來決定這個溝通方式是否需要持續,需要的是耐心

因此我承諾我自己在與他人溝通交流的每一時刻中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在我自己的心智之中發生的無效表達可以立即的停止而回到呼吸中修正,而在與他人互動所要達到的目的而言只能依據直接的回饋和耐心來完成和判定是否繼續,於是我在自己的心智能量與如同全體的生命中看見和覺察並培養我的耐心,同時也在耐心的應用中將其作為評量我的進程的依據來協助自己走回生命的進程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和他人溝通交流的過程中看見覺察和了解到心智可以在瞬間的時刻中多重次元的實化多項的性格記憶能量模式,因此可能一個不小心我便在許多的對話之中強化升級了這些虛幻的建構,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在與人交流溝通的過程中放慢自己的覺察這個過程,在呼吸中與他人平等一體的在身體生活中更加有效的修正自己的反應與表達,令自己與全體得以有機會一同回到物質生命的這裡並建構理想的地球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