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Day 162—遲交作業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62—遲交作業 5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在我的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在一開始看見了解和領悟到他人面對著我對我做出來的任何表達和動作都是在對方個人的接受和決定下的表達,和我個人不是直接的個人化的因果關係,因此我仍能在我的生命的決定中給自己自信自由與完整的表達,並不需要去做解讀的行為反應並在以能量為依歸的來反應虛構的現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在生命的這裡在一開始為看見並在生命中了解我正逐漸成形的人格記憶經驗和模式,而且我將我原本就知道有問題的表達以及自己的性格模式發洩投射和反應在我周圍的人身上,在當中我在心智能量的解讀和帶領中遠離我如同物質生命的完整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交出工作結果和繳交作業這樣的事情與我的個人的名譽和定義和他人對我的觀點和我的存在的必要條件以及我的恐懼和焦慮的能量連結在一起來分離自己,於是我在一生中的課業課程和工作中只是趕著急急忙忙的要交作業,而且要交正確的作業,在這當中給予正負向的價值能量,在這當中沒有讓自己停止並領悟我的動機源頭並予以修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我自己觀察了解和領悟到所有的時限問題都是自己在恐懼焦慮中的虛構標準和原則,因為一方面我在生命中的時空永恆的只是在這裡,另一方面在這個屬於全體生命的物質世界中的時間則是一種循環不息的型態,但我的關注僅是在我自己容許的心智能量中的個人時間,在這當中我實化了謀生的焦慮與恐懼而脫離了如同全體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身體與心智中讓恐懼始終成為我的求生和行為反應的理由,在這當中我企圖讓他人為我決定我的價值,於是我在交作業的現象和行為中一再的證明我的恐懼為真實,而事實上在物質生命的這裡我並不需要恐懼來維持生命,僅只是我領悟生命並於其中主導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在一開始在我的身體生命和心智能量中理解和領悟到我真正的作業其實就是我的進程,所謂的在生命在物質中完成我的作業和工作和功課就是我在每一刻的呼吸中能經由呼吸領悟這裡的生命以及在心智能量中停止並回到身體的呼吸,於是我在每一刻的穩定與完成中我表達生命並走向物質,那麼我與全體生命一同走向一體平等並完成實踐將生命實化在地球上的任務則成為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