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Day 148—這不是我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48—這不是我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我的身體生命之中由一開始在自己的分離中分離出了我的個體心智和能量,並在對心智和能量的追求中認同自己就僅僅是這個心智並且需要更多的能量來存活,於是我開始在意識中使用我是什麼或不是什麼來分化出各種主人格和次人格並且在持續的認同追求中說著我是什麼或不是什麼來升級我的心智人格,在這當中我沒有讓自己知道我正遠離並且耗用我的身體生命來成就這些人格心智的限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接受我的分離分化並允許這些虛構的後果中,我在我所認同和追尋的知識和資訊中,也在閱讀聆聽我所認圖的指導者和啟發者的言論對話中,也是我閱讀他人的自我寬恕中,產生我的思想聲音說著這個不是我,並且期待著他們沒有在這當中批評我個人或著我所擁有的行為模式和做為,然後當這個期待被我確認後我便產生了正向的放鬆愉快的感受,然後才好像在這當中放過了我自己,沒有看見我正在我精心構築的假象人格當中欺騙著我自己

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在這整套的自我欺騙和愚弄和束縛的人格模式中以及我的身體生命中看見和領悟,我早已經在這套戲服之中投射出外來的所謂的原則標準或規定規範,等待著在這些原則規範中批評比較和責難自己或者讚賞鼓勵和稱許自己,於是等著繼續在身體中磨擦出負面的能量或者累積出正向的能量,在這當中我耗用並且錯過我的生命

而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和發現和覺察我自己當我在搜尋著資料意圖讓自己有所進步和收穫的時候,或著在義務和負擔的解讀中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正在一個求存的模式中在恐懼和焦慮的能量中,建構和等待著一切對我自己和對他人的評論比較和批評苛責,在這當中我只是在我的完整之中成為我所投射的渺小無助無力脆弱的化身,而這在完整平等的生命中完全是不必要的自謔遊戲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在一開始和生命的過程中看到,當我在說著這不是我的時候,我同時已經說了這是我,因為是與不是之間就是一個分割和分離,就是一個分化的定義,於是我在是和不是中讓自己接受和產生正向的或負向能量,以為我是這個能量或那個相反的能量,卻不了解我是這些全部的能量,於是我壓根不用產生這些能量來了解和成為自己,因為我就是這些分裂和能量的源頭,那是我的物質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