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Day 139--追求玄義奧理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39—追求玄義奧理7


我承諾我自己在當我在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瞭解和領悟我自己的一切的過程中,看見我自己在使用我自己分離和允許的理所當然的壓抑和憤怒和孤獨和能量的背景和條件中,持續利用產生能量來固執於我的追求和方向,於是縱使在幫助自己支持自己的進步和改變中也將一切染上能量的色彩,讓自己協助自己的過程受到阻礙並感到辛苦,於是我承諾自己不再接受同樣的過程以及繼續承受更糟的後果,而令自己在走向生命身體物質的道路上來協助和領悟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察覺並且解構關於反正我做什麼都不被認同了於是我不再需要他人的認同的這類思想以及其所產生的負面能量,停止這使用類思想來繼續發展我的記憶和性格和求存的行為模式,停止自我欺騙的以為這是一個超脫的並讓自己與眾不同而獨立自主的性格耽溺,瞭解到我的獨立和自我支持,並不需要這個思想和能量只需要我能夠回到生命的輕鬆和自主,因為當我那般的耽溺於一端的能量行為,我便同時實化另一端的能量行為,於是我承諾自己不再如此的在欺騙和愚弄中玩著永遠達不到目的的遊戲,而在生命的負責與誠實中確實的完成回到物質中的每一個環節

我承諾自己看見和瞭解到再回到生命的過程中我不再需要在兩極的能量和定義中分離自己,在當中我以為自己是在不顧一切的在自願的聰明的有智慧的自由選擇下選擇一個不顧一切探求真相知識道理的性格,並比較和投射他人成為沒有智慧沒有包容力沒有勇氣的對象,而事實上在當中我是我所投射認同和不認同的一切,在兩極價值和能量中翻滾打轉自我毀滅,於是我承諾自己在呼吸中使用書寫寬恕等工具停止這一切自我毀滅的兩極信念和動作

我承諾自己在心智與身體和能量與生命的整合中看見和領悟到我的存在來自於此刻的這裡,並不需要有比我更大更多的觀眾和懂我的人在我身旁,因為即使他們在那兒我也在自己的心智的自導自演中定義著一切於是他人形同並不存在,而在生命中所有的生命本已經與我同在,於是我承諾自己回到生命中的表達和行動對生命誠實與負責,讓自己有機會走出孤單和憤怒的性格牢籠與模式,成為生命本是的完整自足

我承諾自己在看見自己自我要求成為一個瞭解一切的洞察者和領悟者並且期許自己能夠自我支持並支持他人走向物質生命的道路的時候,我停止踩踏在潛意識和無意識的憤怒和壓抑上面走向相反的自我毀滅和自我消耗的方向,於是我承諾自己放棄一切在心智能量定義中的追求建造和固執,於是我得以自我支持並支持他人走向在呼吸中的生命的領悟與完美,並且改變自己如同改變這個世界成為平等富足的對全體生命的最佳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