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Day 160—遲交作業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60—遲交作業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感知到作業比交出去的時間晚了而產生焦慮的情緒能量,並且連結到對方不知道是因為其他的問題但其實不是我不交而是我早就有交出去的行動這類的思想模式,在其中我感覺到擔心害怕,相信如果被他人以為我刻意不交或延遲而沒有適時將東西給出去的話我就會遭殃了就有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這樣的劇本情結,並且讓這個情節模式的能量制約和掌控,在這當中我不是自我主導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有關擔心害怕對方不知道我不是故意不交作業而是因為有其他的事情耽誤了的這個情節中,我連結了一些假設信念,我在當中以為他人正在因為過了時間限制的問題在評斷我,而且這個評斷是筱關我的生死的恐怖,這個負面評斷牽涉到我在他心中的價值地位,而在他的負面評價中我的日子將不好過,我在內在影像中我聽到我奶奶大聲吼叫的聲音,感受到威脅的肢體動作,我也看到我的哭泣和畏縮在一旁的可憐害怕樣貌,而在這一切的假設信念和圖像的連結中我所沒有覺察領悟到的是,這一切都是來自記憶和經驗所塑造建構的虛幻故事,與目前的物質現實的發生一點關聯也沒有,只是我的長期累加的性格模式的顯現實化,因此在允許這一瞬間的性格劇本的顯化中,我殘存在我的心智能量中而非我的物質生命的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覺察到,我將一個在物質現實中作業晚交的知覺以及我一再的傳送信件不成功的過程當作我的一連串性格模式連結的引發點和啟動點,我引發啟動的是來自我所分離於我的恐懼的一些求存的性格模式,而以思想的一些銘印圖像作為開頭來引發一連串的心智共振活動和能量,我所啟動的是我的焦慮和急躁和企圖盡一切努力來的性格能量反應,以及我緊繃的身體一直催促我自己回到電腦前面繼續努力的行為模式,而在這一連串極度快速的連結和反應中我都可以隨時經由立即的覺察而停止並回到呼吸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一開始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的整合中看見了解和覺察到,在作業早交晚交的評判中和傳送文件的成功與不成功的過程中我已經暗示和啟動了我自己心智的兩極價值和正負向能量的活動與共振,於是這些物質訊息的解讀本身就是心智能量主導的,加上我由過去的經驗記憶來的各種吼叫聲和動作和自我形象的圖像的建構,加上這些圖像引發的所有的恐懼焦慮的負面情緒能量,加上這些能量在我身體上的固定化作用以及讓我的身體像是魁儡一般的採取反應動作的所有一切的過程都是心智的,是虛構的幻象,是可以逐一解構的,也都是來自我最初的與我的生命分離來的求存的恐懼,因此在這一連串的解讀引發和反應之中,我殘存在自我欺騙和自我愚弄與奴役的心智幻境中消耗我的生命,而非忠實負責與我的整體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