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Day 132—被誤解8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32—被誤解8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我的身體生命的一體平等中看見和了解,當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能量與記憶與性格之中企圖完成一個溝通的任務的時候,我的急忙的和焦慮的和害怕的反應只會讓我往我不願意以及相反的結果前進,而其實我在害怕和逃離的只是目前的這個記憶的提取和能量本身,與我以為要逃離的互動與溝通本身是沒有關係的,而我在不斷離開的其實是我所來自的物質生命並且以犧牲物質身體為代價,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在看見和了解中停止以身體生命作為代價來欺騙和愚弄自己,而在呼吸中回到物質的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去定義了一個未完成的溝通或是較長期時間解決的問題的時候,我同時連結到這是一個會浪費許多時間的沒有必要的投資的想法之中,並與負面的焦慮抗拒能量連結而將自己套入在一個性格記憶的模式之中,於是在這個了解中我知道這些都是沒有必要和關聯的連結,而我可以在交流的過程中學習在每一個反應的細節中回到呼吸的身體,並在此有效的改變和修正中建立表達的自信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明瞭我自己所接受和允許的受害者的性格能量中相信我必須在溝通中藉由他人的認同我才有可能完成一個溝通的任務,完成我的人生中曾經未完成的被肯定和接納的目標,並且將這個接納和肯定的責任投射到溝通的對方身上,同時依據我的能量性質來判定溝通的品質,而事實上能夠完成我的溝通表達的任務以及接納和肯定我的只有可能由我自己來完成,而無論溝通對象是如何的表達也都是對方自己的過程與責任並且不是我所能看見和解讀的,於是我在此明白中停止我的與受害有關的能量反應並回到對自己生命的誠實與負責中與對方以及彼此的表達一體同等的在一起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與物質生命的平等如一之中看見和領悟到唯有我能夠完全的為自己解構和修正這個在心智的兩極價值觀的對與錯以及受害和自責和焦躁和誤解的性格記憶經驗與能量,我才可能終究在生命的穩定和自信中真實而直接的表達與溝通,於是每一次的交流對話的完成就只是依憑我是否能在每一刻完全的表達我自己,而在完全的表達之中沒有開始沒有結束也沒有後果,僅只是生命在這裡的呈現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生命的這裏以及當前世界的現實中看見了解和領悟到,這個世界正由於每個人在心智意識能量中的停滯與耽溺,總是在沒有效率的各自表達和獨斷的解讀中忽視和放任這個以少數菁英領導的消費主義的金錢系統以至於這個世界的資源分配兩極化到世界快要因此崩解的局面,於是唯有我們承諾自己在如同全體生命的苦難與良知中看見生命的真實價值與力量和本應的自由平等,於是站出來將訊息揭發出來讓更多的人參與自我改變與修正的工作,於是人類便可以發揮生命的力量來改變這個世界系統,在安全穩定與富足中的人類於是可以順利自在的學習與全體生命永恆的在平等中享有共同地球的生活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