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Day 112—沒有被看見-承諾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12—沒有被看見-承諾


我承諾我自己不再以沒有被看見被了解為理由而讓自己定義成為受害和沒有價值的存在以及負面的能量,於是當我再度藉由/利用環境和互動以及內在的對話引發了這個心智性格記憶能量的時候,我覺察並且停止,我讓自己在呼吸中回到生命的這裡為自己看見心智能量的運作

我承諾我自己放慢腳步為自己去看見自己是如何在生活中的每個事件和時刻利用環境和互動以及記憶經驗來一次次的建構心智虛構的自我現實,在自己的劇本中以為我沒有被看見被了解然後連結的一連串的想法對話以及能量,於是我可以利用書寫和寬恕的工具一步步和一次次的解構這些心智的內容而將自己帶回到生命的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去研究和調查我自己是如何地在我一開始允許了我自己的分離之後便開始構築我自以為是的殘缺和不足和渺小和無力,而我是我如何利用心智的工具和現實世界的事件來發展各類的分離我的人格行為模式和能量,在這之中我逐步的遠離背叛我自己原本所是的生命的自足圓滿和自由,走入自己和眾人所共同允許的虛構的現實,於是一切都在假象之中走與原意相反的方向進行,同時為了害怕失去自己而持續的寧可停留在能量中虛度人生

於是我承諾我自己要去在調查和研究中揭露並且修正我從一開始以來的在分離在幻覺在能量中的虛有建構,而在回到生命原本是的自由完整中,我不會利用現實物質世界的互動和記憶的反芻來繼續的建造更新升級我原本所建立的多重性格模式,而能夠有效覺察和看見我的所在於是我可以相應的將原本的建構也一一的解構修正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看領悟到,當我需要被看見需要被了解需要被尊重需要有價值的時候,由於這些全部都只是在我心智現實中的虛幻建構,於是我也只能由自己去將我所需要的給予自己,於是我在生命的表達中看見我自己了解我自己尊重我自己並給回自己本有的生命價值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和了解,當我耽溺在心智中將自己當作是與生命分離的並且因為自己定義的不足與無能與脆弱而以為自己沒有被看見沒有被了解尊重於是便沒有價值的時候,我不是在生命中與全體在一起主導自己為自己如同全體做最好的事情,而是在以自我為中心的關注和能量的控制擺布之中放棄了也忘記了我自己是可以為自己誠實負責的主導自己的,於是我在了解之中將自己由能量和性格中鬆綁,回到以生命為中心的考量中引導我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由覺察的每一時刻開始在我的身體生命和心智能量之中去了解看見和領悟,我若要真實的實踐我被看見被了解被尊重以及擁有價值,在現階段的整個世界的現實狀況和我自己的進程中,我可以做的就是為自己和全體站起來去除一切的心智阻礙並在同時推動走向對全體生命最好的平等金錢系統,於是在所有生命能夠平等的分配到地球早已為我們每個生命準備好的豐盛資源之時,人們得以學習為自己和全體活出整體生命的表達與完整而誕生於物質生命並共享生命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