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Day 116—怎麼會有這種人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16—怎麼會有這種人2


我承諾自己每當在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和我這麼不一樣的不可思議的無法讓人接受的人存在的想法出現的時候,我停止我自己並且看見自己的思想運作,因此不耽溺在這個想法所帶來的價值觀和能量之中,而能協助自己回到這裡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在這類怎麼會有這種人的想法和信念和認知之中,我正在實化顯現的是我的心智設計的分離和兩極化的運作,將某個和我有互動關係的人投射並擺在負面價值和能量反應的一邊,而將自己放在正面價值和能量反應的一邊,如此地在虛構的兩極能量間來回的定義自己,於是我可以在這領悟中停止這個顯現並將自己帶回這裏

我承諾自己去領悟到當我認為相信而投射了另一個人成為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存在的想法的時候,我覺察和了解我其實是正在虛構幻想一個劇本和故事並藉此累積產生性格能量,因為當我已經定義了某人是如何的時候表示我認為我了解他,那麼他便不是一個和我完全不一樣的不可思議的某種人,於是當我了解到心智是可以如此這般的欺騙和操弄自己而不自知的運作,我便不讓這樣的事情繼續循環下去,於是我可以走出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建構並自我誠實和負責的帶自己回到生命的呼吸中

我承諾自己去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把另一個人視為與我自己是這麼的不同的時候,我其實是在努力的保護和防衛我對我自己的自我定義,那是因為我本是的生命表達本就不屬於任何性格定義的範圍之中,但我卻在允許心智意識和能量以及求生模式中將自己用力地綁在這些定義的限制之中,於是在長期壓抑和否定自己之中我也如此對待我在多重性格中所投射出去的他人的思想行為而在投射中認同了其實本就屬於我自己的我所壓抑的負面價值的定義部分,於是在這個了解中我承諾自己去拆解這個永無止盡的壓抑綑綁以及投射又認同的心智遊戲,回到原本簡單純淨的生命之中

我承諾自己去看見了解和領悟,當我允許自己去評斷和判讀和定義他人是和我多麼不一樣而這種人不應該存在的時候,我卻讓這樣的人不斷地在我的生活之中出現來干擾我的生活,那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和這種人都同樣的是由我自己的心智意識由記憶中建造出來的多重性格的求生模式,而我若仔細地放慢腳步看自己的意識投射,我便會發現我對這種人的批判和責難就是我經常對自己的批評和指責,於是我其實和這種人都是一樣的人,都是一樣的允許心智的生命,於是在這樣的領悟和看見中,我使用書寫和寬恕一步步地去解除這些性格模式與能量,讓自己有這個機會在此生中停止這個循環並且回到與全體一體平等的生命中

我承諾自己去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領悟,我對他人的投射分離早早起源於我在生命中開始分離我自己和他人和全體,開始定義自己為能量而必須為求存謀生而努力而建造虛構的自我現實並在其中消耗自己的生命原力,而由於全體人類共同的接受和允許的求存模式所導致的自我放棄和毀滅已經造成了這個世界的毀滅之途,因此在這領悟和看見中,我承諾我自己為了自己和全體的真實生命的共同利益,我此刻能做到的就是停止自己的心智並將世界的真相揭露出來,那麼更多的人們的參與便可能真正開始為全體生命創造平等的價值並在這個地球上實現一個天堂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