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Day 76—恐懼動物(Fear of Animal)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76—恐懼動物(Fear of Animal)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許多理由害怕環境周遭的動物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懼怕與動物相處或被咬到而感染疾病因此危及生命於是害怕動物,卻沒有看到眼前的動物們只是反應了我內在的對於疾病和死亡的恐懼和擔心,而如果我能夠誠實地去看見自己的這個擔心和害怕的源頭並且去面質自己的恐懼同時在生命的真相方面做研究,那麼我就會發現我的擔心其實是沒有意義和道理的於是能夠協助我自己對自己的領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懼怕動物的排泄物的骯髒和臭味因此而嫌惡或害怕動物,卻沒有看到這是我由我對自己和人類的排泄物和骯髒的懼怕和情緒能量反應,而如果我能夠由此情緒和能量中去探究我對於這些嫌惡和懼怕的思想來源,我就會知道我對於自己的物質身體的負面思想和能量並且是如何地在這樣的思想能量中定義我自己的身體並從中否認和背離了我自己真實的惡質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懼怕動物的性情是不可捉摸的和難以控制的理由而害怕動物,卻沒有看見和了解眼前的不可捉摸就是我自己的不可捉摸和難以掌握,如果我能夠因此去檢查我自己的內在是如何地與動物的表達做反應而看見和了解自己的思想能量反應模式,我便可以因此藉由誠實的了解而將我的反應的自主權拿回自己身上而因此在我的身體之中穩定和主導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相信動物在各方面都是比人類低等的畜生的理由而討厭與他們相處和親近,或用嫌惡和懼怕的方式對待他們,卻沒有看見我正利用動物們投射我心智兩極化的價值觀和正負向的情緒能量反應,而這便是我長期在兩極的心智中讓自己在競爭比較和忌妒中否定他人和自己而受苦而自虐和自欺的心智意識的模式,也是我在一開始的時候將自己與全體分離同時背離了生命的結果,而如果我能在這個對動物的態度的觀察中看見我如何對待全體的生命如同對待自己,我便能夠藉此領悟中回到生命並瞭解如何和生命共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動物們與人類的生命本是一體平等的在這裡的存有,但我卻在人類的身體中利用了人類身體設計的便利性和唯有人類所使用的心智工具在地球上與其他物種的相處中,在心智思想以自我為利益中心的設計和模式和能量中,利用其他物種來從事濫用與虐待以服侍自己的心智投射和世界的金錢系統來圖利自己,卻沒有發現到動物們一直作為與地球生命體平等的融合的角色在協助支持和陪伴我們人類,並且能讓我們更清楚的看見我們是如何在身體和心智的便利性和較佳的設計中以及和生命平等合一的生活中,不了解自己可以在生命的榮耀中如何服務這個地球的全體生命,反而畏懼生命並且濫用虐待生命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領悟,要走出對自己如同生命的懼怕和濫用虐待,唯有依靠自己在生命中領悟自己於是在領悟中我作為我的心智和能量來停止我以自我意識為中心的人格反應模式和作為,於是我在心智中帶領自己回到與全體等同的生命,而有力量在生命的自由表達中盡生命的義務對全體從事最好的事情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我與動物面對面和相處時的一切思想和能量和行為的反應,於是在這之中我協助我自己去領悟我與我自己和其他生命相處中的一切心智反應並在這個領悟中我利用書寫和寬恕的工具走回我的身體的呼吸的物質生命,而在領悟和修正中,我做為生命與全體生命在一起共享一切生命的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在這個回到生命的過程中,分享我在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的過程,於是其他人們得以也在看見之中了解心智能量的虛構和帶領自己走出這個對生命懼怕和濫用虐待的作為,並在看見當前濫用與虐待生命的現實中整個改變世界的運作系統,讓我們人類這個較便利與多功能的身體與心智設計能真正的服務地球全體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